关于

宇智波的浪漫旅行b・第三期

a·第一期 a·第二期  a·第三期  a·第四期  a·第五期  a·第六期 

b·第一期  b·第二期  





#呜呜呜呜求评论,我想聊天!我好无聊!

#游戏我瞎写的,诸葛亮的打法我自己的(挠头

#豆皮寿司做法b站搜的(挠头

#一句话的止鼬带卡

#ooc

#极度沙雕

#拖更的下场就是掉粉得吧哟



以上



佐助睁开眼之后,发现满桌子的彩妆,眉头重重地跳了一下

他面无表情地拿起任务卡

“请在集装箱内直播并达到人气15w,即可逃脱”


佐助对摄像头声音毫无起伏“这些化妆品贵不贵,要是不贵我就给大家表演一个铁锅炖口红……”



“喂喂你们到底要把我带到那里去啊啊”

话音刚落,人就被推进了集装箱里

“这都是啥。。。这是真的吗?是活的啊!!”

鸣人缩在墙角看着不远处笼子里的两只鹦鹉

“咬人不。”

鸣人过去拿起任务卡

“请在集装箱内进行直播……”

“请在……在集装箱内……直播”鹦鹉忽然就开口了

“我靠吓死我了……”

“我靠,吓死我了”另一只鹦鹉也跟着喊

鸣人挠挠头,转过去蹲下看任务

“害,不就是带娃吗,我可是鸣人大爷!”

“几个菜啊!!”鹦鹉很大声的喊

鸣人突然就懂了为什么佐助天天嫌他烦了。



午后的太阳烈得很,阳光水一样洒下来,晒到斑的头发上。他闭着眼,倚靠在沙发上,感受着热度附着在自己脸上的感觉。


“那我们现在干嘛啊”


带土嚼着泡泡糖问道,止水伸了个懒腰


“不是说有什么奖励吗,再等等”


因陀罗从外面进来,手里拿着任务卡

“朋友们,我觉得节目组应该对奖励这个词有什么误解……”


带土“??啥啊,玩啥”


止水走过去跟他一起看任务卡

“什么……游乐园四人行,好人组的组员在惩罚后会赶到。”


止水“我觉得我们应该到了游乐园还要做点什么”


因陀罗“我也这么觉得”


带土“老头,晒焦了没,我们走了”


斑站起来一巴掌呼带土头上“小兔崽子说啥呢”


带土捂着头“嘿我是为你好诶,你要是晒焦了怎么去娱乐圈玩啊,特别是像你这样年纪……”


斑一个眼神都不给他“哼”


因陀罗“斑先生现在是准备进军娱乐圈吗,我没有冒犯您的意思,贵公司的管理怎么办”


斑看了一眼带土,一脸“看看人家因陀罗”的表情


“我只是挂名董事长而已,特别大的事喊我回去开个会,现在公司的事基本就是带土来管了”


因陀罗“多谢解答”


止水“所以我们现在能走了吧”




扉间在五百米的高空直播擦玻璃。


他跟着工作人员颤颤巍巍地擦了会表示500米真的很高!


两个小时后,扉间已经是一个勇敢地能在500米高空擦玻璃的成年男人了!他现在就一个感觉,原来擦玻璃的人真是太辛苦了!作为人民科学家他有义务为人民群众减少负担!


扉间看了看手机上的标识,9.5w,光顾着擦玻璃其实也挺无聊,于是开始和弹幕聊天


“这里是千手扉间的直播间,谢谢泉奈的毛领子送的飞机,老铁666……开玩笑的,别送,很浪费钱”


“我为什么在这里?我也想知道,节目组的任务是直播到15w人气……这个天还是工作日吧,而且这个时候有人已经很不错了”


“为什么和柱间明明是兄弟但是样子完全不像……我大哥比较像我爸,我比较像我妈啦……对,我妈妈是白发”


“和泉奈百年好合……谢谢,我们会的,早生贵子就不用了……”


“新的研究吗?啊,我之前的研究应该是生物科学方面的,最近想向空间科学研究一下,谢谢支持”


扉间把袖子撸到胳膊上,露出他结实的小臂,肌肉饱满,他拿起挂在脖子上的毛巾擦了擦脸上的汗水,即便如此还是有汗珠从脸颊顺着脖颈流入衣领里,从摄像头的角度可以清楚的看见扉间睫毛上的汗珠


扉间一抬头


[啊啊啊啊啊为什么巨巨这么壮啊啊啊啊我死了]

[呜呜呜呜呜呜拔刀吧泉奈!!]

[awsl]

[求嫁嘤嘤嘤]

[我天科学家平时还锻炼吗]

[哪家健身房求偶遇!]


扉间“……”


“对啊,平时有时间会和泉奈或者大哥一起去……健身房吗?宇智波在木叶的那家啊,叫什么……团扇健身房吧,顺带一提我大哥比我壮,虽然看不出来”


[朱迪比巨巨壮我天想象不出来……]

[朱迪看起来温文儒雅其实是个猛男吗]

[hhhh巨巨乍一看真的好白啊hhhh]

[特别是头发,还反光]

[反光笑到我]

[巨巨来高空讲课怎么样]

[楼上脑洞太大]

[巨巨在这么高不害怕吗]


“……12w了,500米挺吓人的其实,但是只要不刻意去想的话就没事,自我暗示就好了……在五百米讲牛顿定律吗,我自己都嫌无聊”


“和泉奈的日常?我和他平时不住一起……因为大哥平时有演戏什么的事情会在木叶,他就买了个房子正好离我的研究所也比较近,所以我和他相处比较多”


“他和斑?他们俩一半一半吧,大哥有时候到斑那边,斑有时候过来这边……但是斑过来的话我一般不会在家,我不想当电灯泡。”


“宇智波斑怎么样?这个直播好像会公开吧……我……我就祝福柱斑百年好合,早生贵子吧……”


“15w了!!我终于能走了吗!谢谢大家的支持”


扉间关了直播,到达地面的时候表示


“我又有了一种云层之上的感觉……感觉晕晕乎乎的……”


然后他收到了任务卡“游乐园……为什么我又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泉奈打开直播


[啊啊啊啊我是第一个吗!!]

[小天使!!]

[泉奈在参加节目吗]


泉奈手一摊,展示眼前的食材


“对呀,是节目组的任务,事实上我就只会做豆皮寿司而已……对,因为哥哥喜欢”


泉奈看了一眼桌上的材料,发现真的应有尽有。

他怀疑就是给他故意准备好了豆皮寿司的材料。

他洗干净手,甩了甩水。


“咳……先煮米饭……”泉奈还装模作样的咳了一声,正色道。“煮米饭是基操,19岁的小屁孩都会……我没有地图炮……”


[hhhh19岁的小屁孩是说佐助吗hhh]

[楼上还有可能是说鸣人呢!]

[对不起我不会!!!]

[煮米饭很简单的,先这样再那样就好了]

[到底是那样啊!]


泉奈淘着米,不时抬头看一眼“2w...做完应该差不多,大家在做寿司的时候可以用那种寿司米,或者什么正宗五常大米也行,因为这样煮出来的饭看起来比较好吃……”


[hhh看起来好吃]

[用词好可爱wwww]

[用中国的话,这叫通感]

[听起来好高大上]

……


泉奈把煮好的米放在一边“煮好了放一边盖上毛巾晾着,然后做糖醋汁……大概35毫升的寿司醋,两勺糖,一小勺盐,因为我口味偏甜,特别甜,所以糖可能会加很多……”


“糖醋汁做好后倒进刚刚晾好的米饭里,然后搅吧搅吧,记得别把米饭搅烂……手法?没什么手法,比平时揉千手扉间的毛领子还重一点就行了,最后加点白芝麻或者海苔碎,看自己喜好,我想加糖。最后分成六份”


泉奈从一堆食材里还真找到了豆皮。


“嚯,这么神奇!豆皮拿出来先用筷子推压……别问我筷子有棱咋办,拿擀面杖?然后从侧面切开一点点,用手撑开……要小心不要弄破”


泉奈认真小心地撑开豆皮里面,却还是不小心弄破了

“嗯……弄破了也没关系,”泉奈顺手把弄破的豆皮扔进嘴里,又拿了个豆皮进行刚才的步骤“弄破就吃掉然后重新弄”


[小天使你只是饿了吧??]

[hhhh神他妈弄破了就吃掉再拿一个]

[阔爱wwww!!!]

……


“11w了诶!”

泉奈把做好的豆皮放进锅里

“用开水煮个半分钟,然后放进筛子里挤干水分……”

泉奈一边做寿司还一边和弹幕聊天


“我和佐助没什么关系,真的,按辈分他还得喊我二祖宗。”

“大祖宗?我哥就是大祖宗。”

“我哥帅照怎么可能给你们看!!!你们有两种选择,泉奈帅照,和扉间丑照……你们选丑照都不选我?!!”

“等会我把这个,搅拌好了让给你们看,加入出汁三百毫升,日式酱油三大勺,味淋一大勺,糖……嗯,我多加一点,你们只要三大勺就行,然后搅吧搅吧把刚才的豆皮放进去……出来就差不多了!”


泉奈迅速把豆皮捞出来,往里面塞入米饭


“差不多就行了,美味的豆皮寿司!……都17w了也不喊我!!”


[看起来味道很不错的样子!!]

[等等!!说好的扉间丑照呢!]

[呜呜呜呜呜呜会做豆皮寿司可以送一个斑爷吗]

[我也要我也要!]

[所以扉间丑照在哪里]


泉奈决定先吃饭,再出去。于是从直播做饭变成的直播吃饭,中间只有一个做饭的过程而已。


“送斑爷的你们别想了,就算会做所有甜食也不会是你们的……你们说的都是千手柱间玩剩下的。”


不出所料又引得弹幕区一片哀嚎为什么好男人都是基。


泉奈打开自己的手机,亮出自己的屏保


“你们要的扉间丑照”


照片上的男人侧脸被阳光晒到半边脸,皮肤和发色的缘故 似乎整个人都在发光,只不过“千手扉间是傻逼”这几个字大的几乎都要延伸到脖子上。


[这是丑照是吗?]

[对不起我的照片是垃圾]

[小天使你的丑照好像和我们不太一样]

[喂喂根本是在秀恩爱啊!!]


泉奈吃完了后朝直播间摆摆手“再见啦,我任务完成了”。泉奈跟着导播出去后被刺眼的阳光晒了一脸,拿到任务卡后还挺激动


“咦咦咦去游乐园吗!!”



卡卡西看着这两衣架的衣服突然深感生活的艰苦。宇智波使人降智果然诚不欺他。


打开直播间,开始直播。


“大家好,这里是旗木卡卡西的直播间,因为在参加节目,所以今天是我第一次直播,谢谢大家支持……”


有眼尖地看见了卡卡西身后的环境


[卡卡是在集装箱里吗]

[呜呜呜呜卡卡居然直播了火速呼朋唤友!]

[卡卡要直播什么]


卡卡西看到有人问直播什么,让开了些让弹幕看见后面的衣架。


他随手拿了件暗红色的旗袍,打量着该衣服都构成理论“唔……大概是……奇迹卡卡?”


[卡卡要女装是吗!!]

[土哥知道了会不会打死我们]

[堍堍来和卡卡一起穿]

[呜呜呜是旗袍我哭了!!!]

[为什么不穿男装]


“带土?不,只有我会被……死,咳,你们想多了。男装?我也想穿,但是没有。”


卡卡西研究了会旗袍,心里大惊,这他妈的边上口子是开到了哪里??我要是侧个身是不是就露完了……然后果断放弃。


“这件旗袍,嗯,比较少儿不宜,所以为了小朋友们着想,还是不要穿的好”


[小朋友是谁啦这里没有!!]

[这里都是20岁以上老阿姨了!!]

[我我成年了!!]


卡卡西换了件看起来有种英伦古典风的裙子。

卡卡西选着条的原因有很多。


裙子很长,拖到地上,连脚都看不见,省的带土借题发挥。

颜色很暗,是一种紫灰色,说不上骚,省的带土借题发挥。

附带装饰是面纱,可以遮住脸,省的带土借题发挥。


卡卡西“好的,那么就选择是这件了……我为什么不反抗?如果你们愿意和我唠嗑唠15w人气的话我就反抗。等等……我想到了。”


两分钟后,卡卡西的口罩换成了那件面纱,卡卡西的脸若隐若现,在面纱的衬托下,似乎他的肤色更加白皙了。


“现在我们开始试口罩,对,你没有看错,这是一个试口罩直播~请呼唤你们的亲朋好友,换一件回答一个问题哦~”


“我和带土的爱情的开始?小学,我学年第一,他学年倒数第一,他天天坐前排上课睡觉,我天天坐后排喊他起床。对,学年第一就是可以上课不听课喊对象起床”说着说着卡卡西自己也笑了起来。


卡卡西换了一面白纱,两边有金属链子固定在耳上,下面还各挂着一粒铃铛,像是中国武侠小说里的侠客。


“这个挺好看的……在家里和大家的关系吗?唔……和柱间,泉奈的关系还不错。因为有时候拍戏啊什么的会遇上。但是还是带土最亲啊,和别人玩不理他他会闹我。”


卡卡西看了眼屏幕,真的可以靠唠嗑涨人气。

卡卡西摘下面纱,换了一件


[呜呜呜呜呜呜呜我截到卡卡的脸了!!!]

[绝世美女呜呜呜呜]

[好白!!!!!]


卡卡西迅速又换上一件鸟嘴面罩,这下连脸都看不见了。


“大家能听到我说话吗?这个面罩很帅。”


“新作品吗?可以透露一点点,嗯,我和我的四个男友……哈哈开玩笑的,其实是叫一眼定情啦。等等,这个面罩太帅了我不想摘”


“为什么不露脸?”卡卡西正色“我怕自己长的太丑”


弹幕又炸了。


[卡卡你长的丑我们怎么办!!]


“13.5w……我靠出卖家庭成员换的人气……没什么。咳,15w了就给你们一个劲爆的。”


卡卡西眼睁睁看着听了他的话后直播间的人气蹭蹭地往上涨。


卡卡西眯着眼睛笑了起来“好吧,劲爆消息就是我的新剧宅子里的大家都有客串或参演”


弹幕一片自己被骗了的节奏


卡卡西走出集装箱被刺眼的阳光炸了一脸,他看了看手里的任务卡。


“害,游乐园啊……”



带土跳下车。“说实话我真的觉得参加了这个节目后我和卡卡西的相处时间变少了……”


止水点头表示赞成


“你点头个屁啦!!你明明一直和宇智波鼬黏在一起你都没停过!!”


斑“好耳熟啊这个话,下一句是什么来着”


因陀罗随口接到“带土先生,请你相信我们,无论多好笑的,我们都不会笑”然后自己开始笑,


止水一本正经点点头“除非忍不住”


然后止水和斑也跟着笑起来


“歪!!!你们在笑什么?!”带土很懵逼

斑心疼地摸摸带土的狗头“唉,傻孩子”


游乐园没有被包下来,但是因为是工作日,人并不是很多。


因陀罗皱了皱眉“人好多”


斑“你不太喜欢热闹?”


因陀罗“不太习惯”


斑抱着胸点点头“同感”


一副老年人早已看破红尘只有你们这群小崽子才喜欢玩乐的样子。



止水“奖励:去湖上餐厅吃饭……”


带土过来拍拍他“愣着干啥呢,就等你了”


止水:?



柱间的直播间一片欢声笑语。


柱间本人摸不着头脑


“??没人跟我说psp还能玩换装游戏?这什么……奇迹暖暖吗?”


直播看到真的是奇暖的界面人气也刷地涨了两倍有余。


柱间目瞪口呆,然后他就发现这个奇暖可以当手机游戏玩。


“这里是千手柱间的直播间,对,柱间在直播奇迹暖暖……”


柱间一边看着任务要求一边说道。


“唔,优雅 ,成熟……热情,原来这几个词可以组合在一起”


柱间根据提示,一边翻裙子一边说道“斑说要是我玩这种游戏,哪个不好看就选哪个……我哪有那么废啊,我就按照直觉挑!”


[意思就是你们在家也玩奇暖是吗]

[hhhh猛男都爱玩的小游戏,奇迹暖暖]

[想象一下斑爷玩奇暖wwww好可爱!!]

[朱迪还是相信斑爷吧……hhh]


柱间自信地挑了一件小魅魔的短裙,飘飘的长发,看起来高达15cm的红色高跟鞋。还有恶魔翅膀的背饰


自信地点了确认

然后被现实打击的消沉成蘑菇精。

总而言之就是分低到不可思议一颗星没过关。

但是千手柱间就是千手柱间,他不信邪。


于是他就凭借着他不知道哪来的自信又来了2345678次。结果不负众望。


“斑真的很懂我……咳,给大家看一下斑有多么懂我”


[完蛋了朱迪玩奇暖玩傻了!]

[斑爷快来]

[所以斑也真的很懂朱迪]

[但是我真的不懂朱迪的审美。。]


柱间看着琳琅满目的裙子顿时又有些头疼,他晃动着摇柄,按照传说中的“挑丑的”的玄学技术。


“来看看斑给我的提示对我有多大提升……”


柱间一边说着一边点了确认。


高分满星过关。


柱间抹着眼泪,声音震彻“呜呜呜呜我好爱他”


[66666这关好难打的]

[不愧是斑哈哈哈哈哈哈哈]

[朱迪你以后多听斑爷的话,对你没坏处]

[哈哈哈哈真实]


“咳,我觉得这么可可爱爱的游戏不太适合我,所以我们来打其他游戏。”说着关掉了奇迹暖暖的界面,他看了一眼直播间的人气“6w……我觉得我打两盘王者就可以撤了”然后干脆的拿了另一个手机。


[朱迪什么段位]

[惊!知名影帝居然直播王者x耀来博人眼球!]

[朱迪这是……黄金??]


柱间打开页面,“这里必须澄清一下,这不是我的号,我八十多颗星……”


[擦牛逼啊……]

[真大佬!果然大佬在什么方面都是大佬]

[别急着吹,你是不是忘了奇暖]

[放过暖暖,她只是个孩子]


柱间握住拳头“真的,我的目标是1224颗星”


[扯淡吧……哪有一千多星的]

[朱迪还是歇吧]

柱间在看有没有什么活动,顺便调下铭文“肯定不行啊,光时间就不够了 ,但是我可以p出”

[朱迪好懂啊哈哈哈哈]

[只有我发现1224是斑爷生日吗]

[我操真的是啊]

[不是你们哪来的小道消息]

[百度一下,你就知道。]

[宇智波企业董事长还是有百科的……]


柱间自己都没发现自己笑了,他微微勾起唇角,带着笑音说道

“对,就是斑的生日”


[呜呜呜老夫老妻的爱情我枯了]

[说好的游戏主播呢,这明明是恋爱主播]

[说起来朱迪斑爷结婚了吗]

[结婚啦]

[火之国允许同性结婚了吗]

[可以了]


柱间亮出左手无名指的戒指。

“当然结婚啦,我记得之前有个什么节目说过了?”

他特别宝贝地攥着那只手

“斑说他愿意的时候我差点哭了,他居然真的愿意”


[你们很般配啊啊啊啊]

[真的很般配呢]

[好恩爱啊]

[嗯,我fff团不烧真爱]


“好了我来开一局……12w了,我开一局就行了吧?”柱间看着自己的英雄,看了看限免英雄


“不是我不会玩,而是不想玩。试试诸葛亮的手感还在不在”


冲出水晶,一不小心就送了个人头。


对面安琪拉:谢谢。


然后队里连着响了四下“猥琐发育,别浪”


柱间在等复活“……真的是意外,等我四级了就是他们的死期”


[别人家是战士说这个话的]

[朱迪不要慌]

[hhhh朱迪快想想斑爷说了什么]


“斑是我带飞的,还用他说什么”柱间不屑一顾,买了圣杯吸血书就上,现在他十级了。

远在游乐园湖上餐厅的斑打了个喷嚏。

带土一脸惊慌失措“我没骂你”

斑“小屁孩……你多大了?”


对面安琪拉还在塔里,小兵过去了才出来。柱间小声地说了一句“刚刚就是你吧”


然后二技能闪现攒能量,一技能贴脸打,再来个大。“再见不送”顺便推了个塔,然后安琪拉复活了还拉着虞姬,柱间险胜。三杀。


[这一天朱迪报了仇]

[马上安琪拉和虞姬都要过来寻仇了]

[朱迪来个超神!!]

[但是朱迪到上路蹭线了……]


柱间没蹭线,他只是看上路对面二打一很过分而已。甚至一塔没推,说到底王者x耀只是个推塔游戏。


柱间看了一眼人气,差不多15w了。


这一局也差不多了,“victory”的声音响起,他双手离开屏幕,“为什么王者不能开自动,令人迷茫……15w了,大家再见”


[还开自动,朱迪你挂机不就完了]

[ai托管了解一下]

[呜呜呜呜朱迪再见]

[朱迪以后还开直播吗]


“不知道呢,这个要看公司怎么说啦,再见再见”


柱间擦了一把并不存在的汗,低头看着任务卡“游乐园吗,希望能和斑一起坐旋转木马呢”



评论(6)
热度(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