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宇智波的浪漫旅行・a第六期

a·第一期 a·第二期  a·第三期  a·第四期  a·第五期   

b·第一期  b·第二期  b·第三期 




#逻辑死亡,请不要认真看

#ooc!

#顺序很乱

#我一定要写一篇逻辑正常的!!






南贺川的大学城,一片灯火通明。外城是游人热爱的地方,内城此时此刻宇智波们正和他们的对接人进行任务。他们被聚在一个大学城主教学楼的演播厅里。舞台前面铺着长长的地毯,两边是嘉宾席。

“在大家所分配的队伍里,每对各有五个人,也就是说,每对各有一个人会和对接人不在同一组,节目决定!空降嘉宾!”导播喊道

泉奈“之前好像听说有,没想到来的这么快!”

斯坎儿“嗯……嘉宾吗”

带土在一边看着他思考的样子,眼神目不转睛

止水在鼬边上故意说“小鼬,你看带土,卡卡西不在身边就那副德行,你放心吧,我肯定不会像他那样!”

然后被带土猛打

鼬“让你作,是卡卡西前辈我还猜不出来吗”

止水揪了揪他的小卷卷“就想逗逗你嘛”

导播继续道“第一位是!六道集团现任董事长!大筒木阿修罗先生!”

阿修罗从眼前的地毯上走过来,硬气的面庞,却有种五官精致的感觉,他的脸上洋溢着笑容。

他走上舞台,接过话筒“大家好,我是大筒木阿修罗”

台上几个人鼓起了掌

然后导播接着喊道“第二位!是六道集团副总裁!大筒木因陀罗先生!”

因陀罗从黑暗里走来,又出现在灯光下。因陀罗是阿修罗的哥哥,却和弟弟差别很大。光从样貌上来看,因陀罗一定是完胜阿修罗的。他长发微扬,眼角上挑,整个人都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息。

他走上台,淡淡说道“大家好,我是大筒木因陀罗”

导播“因为是空降嘉宾,所以,他们的立场公开,阿修罗先生所属因陀罗队 因陀罗先生所属阿修罗队”

鸣子眨着眼睛“呜哇真的是阿修罗诶他是我偶像的说!”

佐助“不是让你换衣服吗”

鸣子“不能换的!现在我是你对接人!不是你男朋友的说!”

佐助咬牙切齿“回家你就完蛋了!”

泉奈“说起来阿修罗和因陀罗他们的名字和上古时候的两位是一样的呢”

阿修罗“只是巧合啦,我和哥哥私下可是很要好的”

因陀罗看了他一眼

导播“好!那么现在开始大家要认真任务啦!最后的提醒!请认清真正的对接人和队友!完毕!”

斯坎儿摸着下巴,“三番两次的提醒,真正的队友……”

带土看他的眼神渐渐眯了起来。就是像,不对,就是卡卡西。

止水嘲笑一声,低下头贴着鼬的耳朵说“你看带土跟傻逼似的,看了半天认出来了都不敢说”

鼬戳了戳他肚子,“就你能,走了”

带土和斯坎儿慢慢悠悠地走着。

“我觉得你很像一个人”带土突然开口道

“哦?”卡卡西表面稳如老狗,实则激动万分,终于要来了!

带土“你和我老公好像”

“???啊?”卡卡西有点懵,我明明都拿出吃鸡的劲来做一个演员,你怎么一下就看出来了。

带土注意到他的神色,“第一眼就觉得是,但是又不像,毕竟我老公的发色可是银灰色”

卡卡西说道“然后呢”

然后带土居然耳尖红了,脸也有染上了些。

他娇羞地低下头“你笑起来和他一模一样,他高兴的笑起来,我最喜欢的样子”

“所以,卡卡西,你还想再继续骗我吗?”带土摸着他的脸问道。

卡卡西无奈“好吧,被你发现了”他狡黠地眨眨眼睛“但是能听你这么一段告白我也不亏啊”

带土揽过他的脖子,不管不顾地吻住了他的唇“想要什么样的告白,我随时给你”

“每天十遍喜欢我”

“三十遍行不行”

“太多了,你不行的”

“男人不能说不行!就说三十遍!”带土和他讨价还价过后还是不开心似的,假装生气走在前面不理人,手还在后边耷拉着。

卡卡西小跑过去,一把牵上。

“带土哥哥不开心吗”

“你他妈别骚了!”带土一边紧紧握着他的手一边咬牙切齿的说。

“有关因陀罗的线索应该都和力量什么的有关”扉间思考过后得出结论。

扉间和泉奈走在教学楼里面,他们准备每个教室都看看。但是到现在还没有什么发现

“可是我们到现在什么都没找到……”

“不要着急”

泉奈突然看见了什么,跑前面从教室讲台的柜子里掏出一个箱子。

“???哪找的?”扉间迷惑

泉奈理所当然“柜门贴了牌子,你瞎啊”

然后无视密码锁,出手快!准!狠!

然后锁就开了。

扉间见怪不怪,提醒道“泉奈,在节目组最好不要徒手开密码锁”

泉奈想起来这还在拍呢,然后自己无语了“你咋不提醒我”

“喊都来不及,还提醒”

泉奈摇摇头。然后他发现是一张线索卡,因陀罗组的人有卧底,线索居然是共享的。扉间也是无语了。

“瞳力”只短短两个字,扉间看泉奈的眼神都不一样了“众所周知宇智波家是视力最好的家族,目前视力最好的是你哥,斑。5.3”扉间转头看他,“而你,以及你家的后辈们目前都是5.2”

泉奈有点来气,虽然扉间没说他是,但是这种语气他非常不喜欢

“我不是,不管你信不信”泉奈叫唤道

扉间相信自然科学,是个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理科学家,对天马行空的唯心主义丝毫不感兴趣。

所以他压根没发现泉奈的心情怎么样。

“但是卡卡西也是5.2,因陀罗还是5.3!”扉间有些疑惑

泉奈没说话,心里也想着因陀罗为什么是5.3,转眼却又看见卡片上的一行小字

“化学实验室”

扉间也看见了。

“走!”拉起泉奈就往外跑,“实验室应该也有线索”

泉奈迷惑“你知道是哪个实验室?”

“我拿你家的名号租了个实验室,应该是那个。”他顿了顿补充到“当时是宇智波止水帮我的忙”

“那止水……”是哪边的?

“不清楚,他当时也是在这边做学术交流会,然后碰上了才帮我的”

“哦”

等到实验室的时候他们只看见了因陀罗一个人。

泉奈“你一个人?阿修罗呢”

因陀罗道“他毕竟跟我不是一个队的,我让他去其他实验室了”

“原来如此”

扉间说到“那你有什么发现没”

因陀罗抬头“这里的任务卡上标的是“先生”,我不太懂这个”

扉间和泉奈相视看看,扉间说道“一般称为先生的,只会是比较有话语权的吧”有意无意暗示着泉奈

泉奈说“虽然科学家也算是比较有话语权的,但拿千手扉间来做比喻,一般都是喊,扉间博士啊,巨巨啊什么的。”

这俩都再给对方作掩护,因陀罗心里有点酸……谁还没个对象怎么滴!

“大概吧”因陀罗不太想说话。

但是泉奈发挥被动技能:丰富的想象力!

一定是因陀罗是卧底怕他们发现所以说少错少,但是却不知道这其实才是真正发现卧底的方法!

扉间看着泉奈认真思考的样子,觉得宇智波泉奈认真的样子真好看,认真的男人都很帅。

然后等最后指认的时候他就后悔了,什么认真思考,明明就是放飞自我!

等他们俩离开的时候,扉间说“有可能是卡卡西,听说他以前当过一段时间的老师”

“那也不能就这么断定”泉奈说道“还有瞳力呢”他没再想扉间的话,得知“先生”这条的时候,他更确定是因陀罗了。

“你们也到这里来?”

止水指着眼前的俩人。

“哼,没理由我们找不到吧”佐助的语气不太好地说道

“哥,你是因陀罗的人!老跟宇智波止水混一起干嘛?!”

止水听了飞速看了一眼鼬,他没看自己。于是了然,宇智波鼬还会骗自己弟弟啊……

然后止水脸不红心不跳地说“跟我混一起怎么了,我也是因陀罗的人”

佐助有点尴尬,回头对鸣人说“我们线索上说的是这里吧”“是啊,不然我们和鼬哥他们换线索吧”

佐助想了想,鼬哥最爱他了,就算止水要作什么幺蛾子,哥一定会阻止他。

“行”

于是就对他们说“我们交换线索吧”

鼬看了止水一眼,然后点点头,“可以”

“我们这边是:狂热”

鼬也说道“我们这边是:团扇”

佐助思索“团扇吗……我们家的族徽就是团扇……”

鸣人乱七八糟指挥,本来准备让佐助想偏

“说不定节目组会另辟蹊径呢我说”

然后在佐助心里留下一颗种子

佐助脱口而出“…………卡卡西?”

止水面色平静“……”

佐助和鸣人留着另一张阿修罗的卡没说。

佐助“你觉得那边的是谁?”

“不知道,感觉是止水哥”鸣人真的不知道,就他妈一个“短发”,鬼知道是谁!总不能是他自己吧!

佐助义正言辞,公报私仇的说

“肯定是他,你看他那么不怀好意的看着鼬哥,肯定不是什么好东西!”

鸣人愣愣地点头,止水喜欢撩鼬和他是卧底有什么关系?

止水想了个借口把佐鸣俩支出去了之后,对鼬说到“知道是谁了吗”

鼬点点头“卡卡西前辈”

止水“还真是啊,刚佐助是蒙的吧,直觉真准,说起来他为什么是狂热”

鼬笑道“你去德国那段时间我跟卡卡西一起混的,你确实猜不出来”他撞了一下止水的肩膀“卡卡西前辈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喜欢带土,看不出来吧”

止水摸摸他的小辫子“真没想到——倒是你,怎么还骗起佐助来了”

“逗逗弟弟,偶尔一次嘛”鼬笑道,“但是知道卡卡西前辈是这边的还不够,我们这边肯定也有”

止水说“现在只知道黑发还不够……至少还要一个线索……”

“止水,过来”不知什么时候鼬已经跑到前面的拐角了,他抱着个小箱子,像个找到冬天屯粮的小松鼠。但是屯粮还有密码。

“真棒,但是密码怎么弄”

“我们的生日?”

“试试吧”止水说着举起了箱子,将耳朵贴近锁边。

“咔”“咔”调整密码锁的声音在安静的教室里显得格外清楚。

“没想到居然真的成功了!”止水惊喜的看向鼬

“你试了谁的?”“当然是你啊!”

止水把密码锁给他看“0609”的数字卡住的正好

打开任务卡明晃晃标着“高位者”三个字。

他俩互相看了眼

“这样……高位者,应该只有那三个了”

“斑,柱间,阿修罗”

“先说说你自己认为吧”

鼬低头思考,他想东西的时候总喜欢摸辫子,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留下的习惯。

“柱间怎么也算我们家的人,我不太信任阿修罗”

“那就按照你的想法走吧”止水说道

“之前好像有说阿修罗是我们队的吧”

“不一定啊,万一是呢”

“错了接受可是要接受惩罚的”

“和你一起,我不会跑的啦”止水笑着揽住他的肩膀

斑攥着任务卡,也没看柱间说到“首先我们已经知道了两边都有对面的人,而且同队的也可能是对面的人……所以卧底什么的,先排除我。”

柱间深以为然,斑眯着眼睛看他“你确实是阿修罗的人吧,你不会骗我吧?”

柱间笑得阳光灿烂“我从来都没有骗过你”

这句话像是个炸弹的导火索,一句话就像个火星子,把斑给撩爆了。

“你怎么能这么说?!”斑简直了,千手柱间可真是能耐,他突然觉得幼时的弟弟真是口出金句“千手家都是骗子”,居然是真的啊!

*“我又怎么了!你这个别人站在身后就不敢尿尿都小鬼!?!”柱间神乎其神的转移了话题,但是斑仍未知道为什么千手柱间能踩自己的雷点一踩一个准。

宇智波家优秀近乎变态的礼教让斑没法骂出什么太过分的话。他也就是狂,一句“他妈的”已经超常发挥了。

这时候他是给柱间的不要脸给惊到,一时半会还找不到词,涨红着脸,委身叉腰道

“你……你才是!哪有马上就闹别扭的笨蛋啊!有什么资格说别人!”

柱间捂着胸口,觉得自己快死了,是被可爱死的。宇智波斑都快奔四的人了,怎么他娘的能这么可爱?!

他也弯腰指着斑“不不,你还有很多八卦可以说哦!记得那时你在打水漂的时候——”

“柱间——你!你说话净是谎言!根本不值得信任!”斑脸色肉眼可见的越来越红,被气的。

“那么那时候发生的事也是骗人的!你收回自己的话!”

斑觉得再这么吵下去根本没完没了,于是他说

“行!我收回去,我根本不喜欢千手柱间!喜欢千手柱间的宇智波斑已经死啦!”

然后闭上眼睛仰着脸不看人。闭上眼睛都知道肯定又一副两眼泪汪汪的别扭模样。

“斑……”。果然。

千手柱间一个活生生的185大男人,小女生似的拽着活生生矮他7厘米的另一个大男人,然后两行清泪顺势而下。斑无语,他该称赞不愧是影帝吗。

“斑,我没有骗你”柱间盯着他看,眼里满满的都是他的光。

斑拉下他的手“你的破事,回家再说”别在这丢人。

带土和卡卡西俩一路撩骚为主,做任务找线索为辅,竟然也有三条线索。

阿修罗的线索也是线索。

带土和卡卡西躲在一个办公室里讨论线索。

带土拿着两张阿修罗队的线索“所以,这俩合起来应该就是我们的卧底了吧”

卡卡西心事重重的看着“对,应该是应该是”

卡卡西看着唯一一张因陀罗队的线索“天才”,心里非常慌。他妈的要是再出来一个自己肯定就被指出来了!!

他又看了看带土手里的“高位者”“黑发”根本就是同一个啊!略加思索认为应该是阿修罗,柱间发色偏棕,而斑的发色偏深蓝。但是如果在灯光很暗的情况下就会都看不出来了。

阿修罗的卧底也是阿修罗,即阿修罗是因陀罗队的人!想让自己队伍胜利,就要坑其他队

“看你手上这个,应该是那三个人吧”

“对,但是我个人认为是阿修罗”

“我也这么觉得”

“即使之前节目组公开是阿修罗的人吗”

“你不也觉得是吗”卡卡西笑着看他“之前玩的狼人杀,隐狼被预言家指认的话,可是会被视为好人哦”

“也对”带土歪着头说道“我不太擅长狼人杀”

“还好吧,但是我们队的人还是没有头绪呢”

“我觉得按照节目组的尿性应该是因陀罗才对”

卡卡西有心把自己排出去,应到“应该就是这样”

结果走出门没多久,就碰上了柱间和斑。

卡卡西用眼睛盯了那俩很久,得到了柱间看不懂眼神交流的结论后开始和斑交流。

卡卡西一眨眼,斑就懂了。

“卡卡西你怎么了,怎么一直眨眼?”斑恶劣道

卡卡西:失策了!没想到宇智波斑这么恶劣,自己队友都坑!

带土疑惑的看向卡卡西

卡卡西可可怜怜,软软地说“带土……帮我吹吹,眼睛进沙子了……”

斑眼睁睁看着卡卡西给自己传来信息还骗过了带土,啧啧想带土和他在一起还真是给迷了心智。

带土确实一脸懵逼,但是还是没懂这是什么play,小心翼翼地给卡卡西吹眼睛,顺便多揩几把油。

卡卡西一边享受和带土的亲密,一边想到自己成功对接信息,无不自豪地想:不愧是我!

柱间故意问他们的分组

“啊,我们是因陀罗的”卡卡西先回答道

斑“既然这样的话就不好再一起行动了呢”

分开后,斑对柱间说“看到了吧,就是卡卡西”

柱间却有些担心地说“你家那孩子……带土没关系吧……”感觉有点傻

“唉没事就是在卡卡西身上有点傻,其他方面智商还是在线的”

“我们队的卧底有头绪了吗”

“不好说”柱间沉吟道,“但是我们有“兄弟”这张牌就差不多了”

斑说“如果你真的没骗我的话,就是鼬和阿修罗了”

柱间“止水和鼬算兄弟吗?”

“应该不算,从小就是止水带着鼬,大概是那种又是老师,又是朋友,又是兄弟又是恋人?的感觉”

柱间一脸向往“幼驯染吗,真不错呢”

斑戳他“我们也是发小啊!”

柱间按着斑的肩膀“不一样的!我们是幼驯染!”

斑不太懂,有什么区别吗?

“发小只是从小一起长大而已——而幼驯染是以后会结婚的发小!”

“原来如此——所以应该就是鼬或者阿修罗”

宇智波一族向来没有家族爱,但又看重实力,也就是护短。所以

“那就是阿修罗啊!”

柱间迷惑“为什么”

斑神秘地靠到柱间耳边,超大声的说“因为!鼬!姓!宇智波!!”

柱间“……艹”

阿修罗找到因陀罗后走在路上,准备往礼堂的方向去了。

阿修罗看看因陀罗道“哥哥,有什么线索吗”

因陀罗一旦专注下来基本就没什么可以打扰到他了。他被阿修罗牵着手,一直低着头自己思考“我们又不是一个队的,告诉你干嘛”

阿修罗转头道“谁说的?”

然后他就把自己的特殊任务卡给因陀罗看。

因陀罗似笑非笑道“这么暴露身份好吗”

“同一队,有什么不好”

“可是还是不清楚我们队有什么人”

“我们能拿到“非宇智波”的线索已经很厉害了”

“不知道千手扉间和旗木卡卡西到底算不算宇智波…”

“放心啦哥哥”阿修罗又紧了紧握着因陀罗的手,笑着说“就算是哥哥我也甘心被骗的”

因陀罗看着他,“傻逼……”真被骗了怎么办。

阿修罗道“所以我随便选个人就完了,那个宇智波止水看起来和我差不多的样子,就选择是他了”

因陀罗“不要说的好像要干什么坏事一样啊”

本来任务的目标就找出线索,最后看哪一队能真正找出卧底。

于是在最后聚到大礼堂的时候,导播说道“请各位按照自己的分组站在各自的队伍中”

佐助目瞪口呆的看着鸣人,鼬和止水默契地向阿修罗走去

佐助“w—h—y—???”佐助不太懂

鸣人不好意思“对不起啦佐助,其实我是阿修罗的说”

佐助一脸懵逼,无话可说,然后他又问鼬“哥?!你怎么也骗我?!!是宇智波止水吗!”他越说越气愤

鼬走到他面前,戳了瞎他的额头,抱歉地笑道“抱歉啦佐助,这是最后一次了,这次是我自己想逗逗你,和止水没关系”

佐助无fu。ck说。

带土在旁边嘲笑他“哈哈哈哈二助子你太惨了哈哈哈哈”

卡卡西在一边拍拍他,叹了口气。

然而带土什么也没发现。

就听见导播继续道“现在我们将逐一询问,你们最后指认的人是谁”

“首先是阿修罗组。”

鸣人挠挠头“止水哥”

阿修罗举手道“我也选止水”

止水和鼬都懵了“??你们怎么选的”

“短发啊”

止水震惊“我要是被抓就因为是头发,没说值不值吗?我他妈是卷的啊?!”

鼬拍拍他“没事,肯定不会是你”说这话自己都不太相信。

止水“我选阿修罗先生”

鼬紧随其后“我也是”

柱间“阿修罗” 斑“阿修罗”

阿修罗心里有点慌,但还是面色如常“嗯?”

导播

“好的!那么接下来再来听听因陀罗组的选择!”

佐助冷冷道“卡卡西”

扉间也说到“卡卡西”

泉奈“因陀罗”

扉间“泉奈??”

泉奈大手一挥“就是因陀罗”

因陀罗“千手扉间”

带土和卡卡西“因陀罗”

因陀罗“为什么选我?”

泉奈直言道“可能?因为不熟?”

卡卡西安慰“没有啦,也是猜的”

因陀罗也无f。uck说“太艹了”

于是导播中断了这群人的聊天

“好的!那么现在宣布结果——”

所有人屏气凝神

“阿修罗队!成功!”

鸣人还在愣着“啥?我们成功了?”

阿修罗扶着额“唉,居然成功发现了”

其他人在欢呼,鼬抱着止水“我就说不会是你”

止水亲了亲他“你相信我就完了!”

因陀罗那边……

“不是因陀罗吗!!”带土很懵逼,然后他又转向指卡卡西的几个“还有你们!指我家卡卡干嘛!”

看他们不说话急道“说啊!”

扉间沉着冷静,试图和他讲道理“你听我说,你看这个……”

带土“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扉间“……”宇智波都他妈是神经病

佐助看傻子一样看他

“居然想和宇智波带土讲道理……”

带土“所以到底是谁啊!”

没等导播宣布,卡卡西就抱着带土亲,说道

“带土,对不起,是我”

带土也石化了

佐助无情地嘲笑他“就你还嘲笑我!你个傻逼比我还惨!”

带土崩溃道“卡卡,真的是你吗……”

卡卡西还是亲亲他“对不起,真的是我……”

带土眼睛无神地说“哦……再见了,我的爱,你是个赝品……”

然后眼睛一闭就向地面倒去,卡卡西眼疾手快地接住了他。

导播“那么现在让我们看看成功潜藏的卡卡西是如何卧底的!”

回放:

卡卡西一个人在实验室找线索时

“不能被他们知道我是阿修罗的……”卡卡西晃了晃手里的箱子,他已经解开密码拿走了了里面的的线索:银灰色。

“如果被发现的话,连带土也会指认我的”然后再卡卡西的微笑下,这张卡片直接被塞进了实验室旁锁住的仪器室的门缝里。

他自己都拿不出来了。

带土从楼上下来“你这边有什么没”

卡卡西无奈地说“只有一个箱子,但是里面是东西被别人拿走了”

带土以为他在自责,安慰道“没关系,那也是没办法的事”

所以说真正厉害的谎言,就是半真半假!

带土和卡卡西讨论因陀罗队

“既然我们已经觉得阿修罗的是阿修罗,那么我们应该也是因陀罗”带土说道

“也有可能是别人啊,先别妄下定论,但是我也这么觉得,光那几条我觉得指因陀罗够了”卡卡西假装沉思道

“那么就选择他吧”

“好”

想要别人相信你,首先否定他!然后在肯定他!

遇见柱间和斑二人组

卡卡西疯狂眨眼,仿佛只要我眨眼的速度够快,就能激发上古时代的写轮眼/万花筒写轮眼/轮回眼!

斑接受讯号,“卡卡西你眨什么眼?”

卡卡西突然停了下来,可怜兮兮的嘤嘤嘤道“带土……我眼睛进沙子了……要吹吹”

带土赶快凑过去,小心翼翼“吹吹,难不难受呀”

卡卡西朝着他眯着眼笑“带土吹吹就不难受啦”

明明对象就在边上的柱间和斑:有被闪到。


……


卡卡西“没什么啦”

因陀罗笑道“所以带土君就是工具人吗,太惨了吧,一直被骗”

卡卡西挠挠脑袋“哈哈哈是我老公在我面前比较好骗啦,不然要是别人我就不一定能成功了”

带土抱着卡卡西亲他的脖子“卡卡你这次可是把我骗的团团转呢!”

卡卡西推他“痒……”撒娇似的说“带土最爱我了嘛”

带土“可惜现在不能吃,回家再把你吃掉”

卡卡西抱着他的脖子用其他人听不见的声音说

“回家了……带土哥哥想怎么样都可以……”

“骚不死你……”带土感觉他已经石。更了

斑“真是年轻,气血很足啊”

柱间“……”这么说斑也很年轻呢

导播“所以说卡卡西先生真的很棒呢!”

“那么本期节目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参与!”

等弄好一切,大概快十一点半了。

节目组没折腾他们,他们坐车回别墅,新开了两两间房间。迎接他的新主人。

夜色更深,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第一期(什么)完

#我好菜。。

*是恩爱革命里的秀恩爱剧情(不是)具体放评论惹

评论(3)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