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在天上谈恋爱会不会良心不安(3)

last  next 




#设:逝去之人都在天上,后期可能会被召回现世

#死后会变成死时的前一段时间的样子

#有一句话的带卡扉泉

#斑爷年方二八,貌美如花

#特别注意:有狗血少女漫情节!!!

#其实是沙雕文,别被起因骗了(起因有改!)








起因






宇智波斑的的长发都不再张扬,像是随着主人一起失去了活力一样,搭在脸上,耳侧,肩膀,地上,他已经没有力气了。


他躺在地上,感觉有些累了,想要休息了。


有人走到他的身边,蹲了下来,


“柱间……吗”他听见自己说


“嗯”

柱间轻轻地答到,却又重重地落在心里

斑的写轮眼闭不上,眼里却没有神采,没了锋芒,他似乎是茫然,又像是绝望地看着灰蒙蒙的天空。


柱间在等他开口,于是他缓缓地说道

“你和我,都一样求而不得……”


“哪有那么轻松呢,我们在自己活着的时间里能做的事有限,所以必须将那些事托付出去,后辈们会替我们实现……”


斑突然觉得眼睛很涩,他稍微眯了眯眼,轻轻地皱起了眉“你还是老样子,太天真……”


他想像曾经那样假装不在意地笑笑,却怎么也扬不起嘴角,“你……以前老是这么乐观,可是,这……或许是正确的吧”


斑顿了顿,声音轻哑地他自己都听不清,像是要落下泪来


“我的梦想……破灭了,但你的梦想,还在延续……”说出口后却又有种松了一口气的感觉。

柱间看着斑的脸,害怕惊吓到他似的,连声音都轻了,“当时太心急了,其实我们那时就算做不到也没关系,培养愿意追随在我们身后,继承梦想的人们,才最重要”


“那我就做不到了”斑似乎还想缓和一下这么沉重的氛围,带着笑意说“因为我讨厌有人站在我身后”


柱间微乎其微地皱了皱眉,将表情隐藏在阴影里,身体稍稍往后靠了下,挡住佐助他们的视线。柱间伸出手覆盖在了斑那只没有戴着手套的手上,轻轻蜷缩起指尖,扣住了那强劲有力却异常细瘦白皙的手,想要抓住他。


是不是太亲密了?

斑想到。


“小时候你对我说过”柱间的声音缓缓地响起“我们是忍者,随时都可能死去,如果有保证双方都活下来的方法,那只能是敌我双方彼此坦诚相待,举起酒杯结结为兄弟”


柱间仍然握着他的手,重新看着他“但是我们都死了,现在我们可以以战友的身份喝一杯”


斑突然很委屈,“战友吗?”

我还想要更多。


他回想到和柱间的曾经,练习,对战,拌嘴……缓缓闭上了眼睛


“好吧……那样的话,我们……也……”


宇智波斑死了。


千手柱间敛起脸上的表情,沉默地看着他的挚友。他的心里悄悄地道歉:对不起,不止是战友……我还想……和你有更亲密的关系。


斑感到自己的身体正在变轻,整个人都要飞上天去。柱间的秽土转生也解开了,他身上的皮肤一片一片地剥离下来。


斑问道“要走了吗”语调好像还是当初的样子。


柱间刷地一下流出了眼泪,他重重地点头,笑着对他说“嗯嗯,和你一起……”




——————————




斑和柱间一直是醒着的,他们到了那个地方的时候,柱间向他伸出手,要牵住他。


斑沉默地看着那只手,又沉默地看着他,没有动。过了好一会,柱间的手还是没有收回去,斑觉得有点好笑,现在这样,我们到底算什么?


他说道“柱间,你是在等我吗?”


柱间歪了歪头“当然”


“你等我多久了?”


柱间定定地看着他的眼睛,依然伸着手

“好久了,从我们有了矛盾,到你离开……到,到我杀了你,到现在……我一直在等你”


斑觉得这人八成是神经病,在没有任何承诺不知道结局的情况下还在等待,于是骂道

“你是傻逼吗?为什么要等我?”


“要是我去找你,和你错开了怎么办?我还怕你走错了路,找不到回家的方向了,你……那时候不接受木叶,那就由我来当你的家。所以我就在原地等着,心想,总有一天你会回来吧?你看,不是回来了吗”


柱间说着,依然伸着等待着要斑来牵住的手。


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却始终没有落下来。


斑还是没有伸手“我们不是战友吗?”


柱间笑道,“斑真是过分,连点窗户纸也要捅开吗”他也等不及了,走近斑,吻住了他的唇。


“不是,不止是……我还想和你有别的关系,我想成为你的爱人,最亲密的人,能托付生命的人,最信任的人……还有好多好多”


柱间紧紧拥住斑,斑也回抱着柱间。

他们只是互相紧贴着,谁也没有动。


斑伸出手,亲吻了那么长时间,他的脸颊有些红。“这次不会松开了吧?”


柱间立即将自己的手指插。入斑的指缝间,紧紧握着。鼓着嘴,委屈地说“明明是斑先松开的吧!”



柱间握紧他的手“我想去你家,跟你爸说咱俩在一起了”


斑斜着眼睛看他,“你先想好怎么跟你老婆和你爸妈弟弟说吧!”我怕你去了我爸会先打死你然后打残我。


柱间“……对不起,斑……”


斑“道歉干什么?我又没生气你结婚了你怎么还道起歉来了”


柱间“你果然是个温柔的男人……但是我想说的是,我已经和水户离婚了”


斑睁大眼睛“嗯??”


柱间“我在杀了你之后就明白了自己的心意,我骗不了自己,更不能欺骗水户……”


斑点点头“水户是个好女孩,她也是个有能力的,值得别人尊重的女人,虽然离婚了,但她还是在你走的时候陪着你啊,在你之后也帮忙把村子打理的很不错”


柱间低着头“你都知道……这些年你受苦了”


斑移开视线“怜香惜玉给错人了啊,再这样我打你了”然后撒开了他的手,


柱间睁大眼睛,惊叫“你怎么又松开了?!!”


斑“你瞎啊!我爸妈弟弟在前面!”


柱间消沉了“我这么见不得人吗……”


斑“你这毛病怎么死了都改不了……不是!现在不好说,才刚见面哪有送这么大礼的!我想等他们都接受了,再接你回我家”


柱间的眼睛亮了起来




“哥!”泉奈在喊他了,斑捧住柱间的脸,在他耳边飞快地亲了一下,转身跑向他的家人。


“泉奈!爸,妈……我……”


他扑进家人的怀抱里,这一刻,他是他们最爱的人,这里永远有人亮着灯等他回家。


斑听到泉奈喊他的时候就很想哭,田岛摸摸他的头发“这么扎手,斑也回家啦……”


泉奈一边哭一边说“哥,都死了居然还复活什么的真是犯规啊!”


斑抱着他们,低声说“对不起,是我做错了……”


田岛“哪有做错的……你只是和他们走的路不一样而已”


妈妈也抱着斑哭“你做什么,我们都支持你……都怪我们,走的太早了,让你吃那么多苦……”


斑终于抑制不住自己的泪水,他低下头颤抖着声音说“爸,妈,泉奈……我们回家吧……”


田岛揽住他们“嗯,回家了……”然后话音一转“既然斑你来了,我们肯定能干死千手佛间那个老东西!”


泉奈激动地握起拳头“一定能搞死千手家那个死白毛”


仰望着不久的未来,父子俩干劲十足地击了个掌。


斑悲伤的心情戛然而止,眼睛里的眼泪都没有流尽,他看着田岛和泉奈疑惑的眨了眨眼睛,你俩好像ooc了。


大大的眼睛,大大的迷惑。


田岛和妈妈和泉奈:谢谢,有被萌到。


妈妈在一边捂着嘴偷笑,泉奈拽着斑的袖子说“哥,我跟你讲吧,在黄泉,就是这里,不能打架的,但是爸爸还是和对面千手家死老头不对头,所以就拿钓鱼来比试,夺取鱼塘主权”


斑感动的心情此时已经没有了,但他还是礼貌地听泉奈说完了,并认真地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可是钓鱼这方面不是旗木家比较擅长吗,鱼塘也该是旗木家的啊……?”


田岛“对哦,泉奈你等会和我一起去拜访旗木家”


泉奈拉住他“爸你忘啦,带土这几天天天在旗木家待着,跟小媳妇似的”


田岛“带土做的好,过会再商议这事吧,斑先回家好好地休息一阵”


斑:“好”


他在心里怒吼:这已经不是小媳妇似的了,这就是小媳妇啊!完蛋了宇智波不外嫁的!!




柱间和斑分开后,拐个弯就看到自己的家人在等他,所有人都在。


柱间的眉眼都柔软起来,眼泪在打转“爸,妈,,扉间……还有板间,瓦间,我来了……”


佛间摸摸他的头“臭小子来的这么早”


扉间给柱间一个眼神“大哥……你怎么这么……迟”


柱间笑着看他,给了他一个眼神,扉间疯狂摇头:“我不想懂”


佛间盯着他突然说“你……恋爱了?诶……不能啊,和漩涡的姑娘还能初恋第二次啊”


柱间立刻不笑了“啥玩意怎么可能啊”


“怎么不可能,你什么表情我不知道啊”佛间凑近他,“哎呦,扉间你看他这表情”


扉间闭上眼睛“爸我不想看,别拉我……”


佛间煞有介事地跟柱间妈妈说“绝对没错,这表情,跟当初和宇智波家的的小子搞上了的时候一模一样”


妈妈“真的诶!柱间,你是不是和那孩子又搞在一起了!”


板间“谁啊谁啊”


瓦间“你忘啦,就那个宇智波的!就因为他大哥还给爸揍哭了好几次呢!”


扉间:完蛋了忍者之神小时候因早恋被亲爹揍哭着事要传出去木叶就完了千手就完了千手柱间就完了!


柱间低着头羞涩道“什么搞上,真难听……”


佛间拍拍柱间的肩膀“柱间啊,你可不能在外面瞎搞哦……漩涡的姑娘……”


“爸你忘啦,大哥和水户离过婚了”扉间还是提醒道


“对哦”佛间愁眉苦脸“可是我还是不想和田岛那老东西成亲家”


柱间“……我没说我和斑在一起了……”


佛间鄙视地看他“还用你说我还要不要做你爹了,扉间要不要做你弟弟了……我们瞎啊?”


柱间:“不愧是您!”


妈妈在偷笑“这也不是坏事啊”


板间“我们在这里还能吃到喜酒吗”


瓦间“是不是过年还能拿宇智波的红包!!”


扉间忍无可忍地推着他们进屋“进去聊行不行!我真的一点也不想和他们搞上关系……”


妈妈回过头“哎呀,扉间不是也挺喜欢那个宇智波的小辫子嘛,到时候可以一起说说呀?”


扉间“妈妈!我没有!我不是!您别说了!”


妈妈拍拍佛间“扉间这孩子也会害羞呢”


佛间“真是少见呢”


柱间“爸,妈,你们真的好懂……”




#性格异常崩坏的两位父亲大人……和私设的妈妈性格(挠头

#时间线人物bug非常多请不要在意ww


评论(6)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