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在天上谈恋爱会不会良心不安(2)

last  next 



#设:逝去之人都在天上,后期可能会被召回现世

#死后会变成死时的前一段时间的样子

#本章可能出现极度可爱的小鼬,请保护好自己

#最后那一段我个人觉得不太好,但还是放出来了……可以当成小番外,不算正文




以上







鼬承认,他是喜欢止水的。


他以为他的理想型一定不会出现,哪有这么一个人,既成熟有礼,又阳光温和,能让他安心,还能理解他的想法,能成为他追逐的目标或者能和他一起努力,能一直陪伴自己,能和自己同安共苦,不会背叛不会欺骗,值得依靠。


他自己有这么个想法的时候都觉得自己过分,哪有这样的人?


结果真的出现了,宇智波止水确实如此。他能成熟的应对和解决问题,有礼貌地对待任何比自己大或小的人,他阳光又温柔,光是和他一起聊天就让鼬放松,甚至止水不仅理解鼬的想法,还会和鼬一起更加天马行空地想象。止水从小就是他追逐的目标,在七岁时,止水就说过“我永远不会背叛你”的话。


鼬惊讶的发现,哪有什么理想型,他根本就是喜欢宇智波止水这个人。


他高兴地接受了这个想法。






宇智波止水都不敢闭上眼睛,他自认为是全宇智波定力最佳,但他输给了全宇智波眼睛最大。


这有什么丢人的,我应该自豪,止水想到。


所以鼬在发动宇智波鼬奥义・电眼射线括号专射宇智波止水括号的时候,止水看着看着写轮眼就转成了万花筒。


止水的眼睛还在,并且自身能力和万花筒写轮眼在黄泉会一直往好了发展。

所以止水并不担心他的万花筒会瞎。


“止水……”鼬的眼睛眨呀眨


止水心里的小鹿也撞呀撞撞撞撞撞撞撞撞,他一把将鼬拥入怀里“请务必让我加入这个艰巨的任务!”


鼬拿一根红色的绳子,在止水的左手腕上系了两圈,“这个好像我送你的头绳……”


鼬感动道“你还记得”


止水摸摸他的小辫子“当然了”


鼬拍拍他的手“现在止水同学系上了鼬同学的小红绳”止水接道“所以止水同学就是鼬同学的人了”

鼬脸红地点点头


鼬严肃地说,现在我们来练习一下“现在假如我是敌方贤二”止水不小心笑出了声,把鼬也引得笑了起来“咳……你堂堂瞬身止水,没想到是这样的人,居然还戴个小红绳”


“这是我老婆给我的,你没有吧”


“你找死,你有病吧”鼬装死道,“然后瞬身止水打败敌方贤二二百五十回合!啊!瞬身止水……你太强了,是你赢了……”



止水笑道“小鼬来了之后还真是活泼了不少呢”


“是么……”


鼬突然起身坐到止水面前,看着他有些别扭道


“止水,我这样,说这些话,还有这些事……你会不会觉得很奇怪……?”


止水摸摸他的脸,“怎么会,明明很可爱啊……小鼬可以永远只在我面前这么撒娇”


止水抱住他,“你小时候就比一般孩子,甚至比有的大人还要成熟,几乎没有像普通的小朋友那样和长辈撒过娇,我想既然都已经在这个世界了,大家都在,我也在,你也许可以在我面前撒撒娇吧,偶尔见识到不同一般的小鼬我也很开心啊”


鼬“你真是……”

让我变得都不像我了,我明明不是喜欢玩闹的人。


他低着头“变身术”


“诶?!”


“砰”地一声,鼬变回他小时候扎着短短的小辫头子的样子,止水红着脸摸摸他的头,捏捏他的脸


“居然来着一招……”


变得很小一只的鼬扑倒止水的怀里,扑红着脸


“止水哥!抱抱!”


鼬抱着他的脖子,止水抱紧怀里的小朋友


“小鼬这样,止水哥会死的”


然后“砰”地一声,他又变了回来,这个动作不好控制,鼬压着止水一起倒在了地上


鼬沉着冷静地说

“小时候的样子撒娇应该不会太奇怪。”


止水沉着冷静地说

“但是不出意外你哥我应该会死。”


鼬起身整理衣服“所以每周一次怎么样,这样的撒娇”

止水惊讶道“撒娇还要一周一次,你不要自己憋着委屈不说哦,都说了我这里你随时都可以撒娇”


鼬知道止水只是随口一说,但他还是想到了他在晓的时候有时候的不开心。


鼬假装严厉生气地说


“队长说了一周一次就是一周一次!止水同学不要再讨价还价了!”


“好吧小鼬队长”


“不要加小!”


“是!鼬队长!”



止水摸着鼬的头发,这么可爱,这么特别的小鼬,是我一个人的,真好。


鼬躺在止水的腿上,嗅着他身上的气息,我可以在他的面前做任何事,真好。





鼬小声对身后的卷毛说“乌鸦二号,收到请回答”

止水“乌鸦二号收到,乌鸦一号有什么事”


“前方两点钟方向发现敌方贤二,去吧!乌鸦二号!”


“是!”


带土莫名其妙地看着他特别严肃地看着他的宇智波止水,他拿手在止水眼前晃了晃。


“你咋了”


止水“咻”地一声将手伸出来,把带土吓一跳,这可是瞬身止水拔苦无的速度。


“吓人,我还以为你要跟我打一架呢!……这是啥”

带土不太懂止水的操作,他指着这个小红绳问道

止水突然笑起来“我老婆给的,你没有吧!”


带土:草草,有被气到


带土一边说着“神经病”然后一边冷漠地拿出手机翻到卡卡西的聊天界面,点开某张图片

[卡卡西脖子处的纹身:オビト.jpg]


然后拉开自己族服的衣领露出他的纹身:カカシ


他冷漠地说“我骄傲了吗”,骄傲地像个一米八二一百四十斤的孩子。


止水抱拳,手上的铃铛叮当地响


“打扰了”






——————————






“鼬队长,第一次任务失败了。”止水晃晃他的小铃铛。鼬揉揉他的卷毛,亲亲他的额头


“没关系,失败乃成功之母”


止水委屈“我的鼓励就只有额头被亲亲吗”


鼬面不改色心不跳“那你还要哪里被亲亲”


止水凑近他“我自己来”然后吻住了他的唇


鼬“宇智波止水,你完了……”


止水“哦?”


鼬捂着嘴“你夺走了一个弱小的生命”


“那是谁?”


鼬瞪着眼睛“你夺走了小鼬的第一次亲吻的生命”


止水无辜的说“那你也夺走了止水的第一次亲吻的生命”


鼬“啊,那怎么办啊”


止水“你都多大了,用什么还心里没数啊”


鼬回复正常“止水,我爸让我现在干族长来着,回头跟我一起整理文件吧”


止水大逆不道地说“行啊,可是我也想干。族长呢”


鼬“……俗话说的好,猥亵未成年,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止水“可是你都21岁了诶,我才17岁”


鼬“你发育了没”


止水“我记得我们有一起上过厕所”


鼬沉默了下,“止水,我爸让我现在当族长来着,回头跟我一起整理文件吧”


“这话刚刚好像说过了……”


鼬“你在说什么啊止水,我们刚刚不是再聊族长的事情吗,你谈恋爱谈傻了咋回事啊”


止水“这样,那我们去整理文件吧”


既然鼬现在不想讨论这个话题,那他也不说了。




#我的浪漫旅行的稿没了,shit

#文里的小鼬大概长这样

点❤️我❤️就❤️看❤️超❤️Q❤️小❤️鼬❤️萌❤️萌❤️跳❤️舞

评论(4)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