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现实月读

#因为柱间不会主动提起让斑不开心的事,斑也不会有乱七八糟的想法。

所以这篇文只是我自己的臆想而已

#看一个大家的月读世界的剪辑看哭了的产物,一边哭一边想,斑一个人好孤独好孤独,为什么没有人理解他

#是没有感情的流水账

#20200413,重新改了点

原名:梦来




以上







“你有想过吗,你自己的无限月读是什么样的”柱间有一天突然问道,事情已经过去那么久,他们两人在天国呆了那么长时间了,柱间和斑也喝过了交杯,也一起打了水漂。

某天,他们坐在南贺川的倒影边,柱间突然这么问道。



“要是当时我也有无限月读的话,我应该和斑在一起吧,扉间理解你,泉奈还有大家都在,然后每天都很快乐,作为初代火影的你——比我做的更好!一定比我还要受欢迎!你呢?斑?”



斑翻了翻手中的书,“没想过”他懒洋洋地说


“毕竟我是施术者,无限月读不可能对我作用”虽然这么说着,斑还是在心里偷偷想象了一下




会是什么样呢?




[火影大人]



路过的年轻忍者向他打招呼,柱间笑着朝他点点头,然后柱间回头正好看见了不远处的斑。



和年轻忍者告别就向他跑去。



[斑,等很久了吗]


[你不是看到了?我刚刚来而已]斑晃着着刚刚小姑娘送他的花,很鲜艳,在阳光下亮丽着,和他很般配。


[一起走吧]

柱间和他并肩同行,走到了他们小时候的秘密基地,现在是颜岩上的悬崖。


[都说好了只刻火影的脸,怎么还是把我刻上去了,一点都不符合我的个性]

斑斜了他一眼,无语道


[是吗?明明说好的是你来做火影吧!还说什么我比较受大家欢迎,现在看来明明是你更受欢迎!]柱间消沉道


[我看你根本就是不想批那些公文故意那么说的吧]


看到了柱间低着头消沉的样子 他也忍不住道

[这个毛病你还没改掉吗?]


斑看着眼底的村庄,一片繁荣勃勃生机的样子,他笑道[那种说法是你自己想的吧]


一阵风吹下了几片树叶


[“木叶”……好棒的名字……]柱间突然说道


[我记得之前有人说我取得名字随便来着?]


斑说着把花凑到了鼻子前,惊讶地发现这样的小野花居然也有淡淡地香味。


[我随口说的啦,但是真的很好啊。“木叶”。]


柱间从地上捡起一片树叶,他从中间的小洞里看到了斑和远处的村庄。


[只是一片小叶子可能不算什么,可是很多很多,数不清的树叶聚在一起就是一大片绿色了哦,斑,你是怎么想到这个名字的]


斑居然也认真的回想了一下


[唔……和你想的差不多吧。大概是看到一片树叶被风吹下了觉得很脆弱,但是如果木头和树叶在一起的话就不容易吹掉而想到的]


[同样也希望我们的村子能想树叶一样有生机,蓬勃的发展……喂喂,你怎么哭了,被我感动到了吗]


斑说着,突然发现身旁的友人突然不动声色低着头掉眼泪,他急忙轻拍柱间的背,


[喂,不会吧……]


柱间眼角挂着泪水,抬起头,认真地看着斑说道


[谢谢你,斑。]


[唔……说这个干什么]


[给了我梦想的人是你,给我力量让我实现梦想的人也是你]


柱间握住他的手,缓缓地用力,将斑的手锁在自己的手中。


[我爱你。]


斑意识到,这个无限月读,还真是可怕,真的是心底的什么想法都能实现。

他以为他很久很久以前这样隐秘的想法已经不会再出现了。


只有一次而已,他突然觉得自己喜欢柱间。


那次战斗,是泉奈被扉间重伤的那场战斗。

可笑的是他居然因为柱间的做法而喜欢上他,真是不可理喻。


他不会原谅自己。


所以更加不会原谅让自己变得这么不可理喻的柱间。


他的梦里当然会有泉奈,会有柱间,甚至会有扉间。他们甚至都互相理解,全木叶的人都互相理解,坦诚相待,没有阴暗。

即使这是虚假的。


但是这么体验过的幸福,有谁会放手呢?


所斑想让这样的幸福让每个人都拥有,即使只有他自己清醒,自己孤独。


柱间突然喊他

"斑,斑?"

"唔?"


斑从沉思中被唤醒


"其实无限月读,如果能变成现实就好了呢。那样的话我们的村子和平又美丽,充满了生机,没有阴暗,而且我会和你一直在一起。你呢?你的月读里有我吗?"


斑抬起头,看着他的眼睛

"这是表白的意思吗?"


柱间脸一红,挠了挠头,又一本正经地点点头。


"我也爱你,柱间。"斑凑过去亲他的唇,随即笑着说道。


斑认真地看着他,说道“我也一样”。



评论(1)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