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全职】神他妈温泉!!!〔1〕

#cp向#
#你们就当是情人节的糖吧……#
#借了一个大大的梗,但是忘了叫啥了,抱歉#
#一如既往的ooc…………#
#私设有#
#神他妈老冯有媳妇……#
#有什么常识性问题请务必无视它orz#
#我智商不低,但是我有病#

今天2月14号。

神他妈的情人节。

今天情人节,所以我们尊敬的冯主席美名其曰的去陪媳妇,于是联盟放了几天假。

去泡温泉……

噢,去东北长白的那个

据说是温泉度假圣地

嘛,反正情人节各大战队的情人们也都齐聚长白了。

微草和义斩的去的最早,毕竟在B市,离得近啊。最苦逼的可以说是蓝雨和百花了。基本上是隔了一个大天朝啊。联盟的情侣们很多,很多,非常多,所以联盟吧温泉给包了几天orz。

去的最早的那几位早就开始享受了,但是

我想问一下:

为什么一边泡着温泉还能一边听音乐啊?!
为什么泡温泉的时候可以拿手机啊?!顺便高英杰你的手机太吵了吧喂?!
为什么王杰希在泡温泉的时候大小眼更明显了啊?!
还有方士谦你干嘛呢?!你摸哪呢?!
那边的小楼和小文在干嘛呢?!
孙哲平你在干嘛??!撒花??!(顿时温泉里充满花OTZ

还有啊……

柳非呢???
(隔壁女汤:柳非:好寂寞好无聊啊女同学们怎么还没来顺便隔壁嗯嗯啊啊的声音是什么好想去偷窥怎么办)

随之赶来的是霸图

张佳乐一下灰机就跟黄少天似的,
“不知道大孙来了没有,打个电话吧,啊不行,万一在温泉里怎么办啊?诶副队,你说温泉里能带手机吗?”

韩文清挑了挑眉毛,张新杰叹了口气
“张佳乐前辈,我认为应该是可以带的”

张佳乐疑惑“副队为啥你知道这么多?我学历是可是能上大学的那种,你呢?”

霸图众吃了个鲸:卧槽张佳乐(前辈)的学历居然是能上大学的??!
张佳乐不以为然:“我又没去上”
张新杰:“我学历大学毕业”
张佳乐:“哪个大学”
张新杰:“厦大”
霸图众:“卧槽?”“卧槽。”“卧槽!”
韩文清听后嘴角不自觉的上扬:
自家媳妇牛逼哄哄的,开心
张佳乐默默的低头打起电话来“喂?大孙?你来了吗?来了啊,www我好想你啊好好好马上来!”
张佳乐表示:今天这么欧欧西是因为,智商上输了,虐狗不能输啊!

评论(2)
热度(39)

© 夏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