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微博风波

#第一次写微博体,格式不对请见谅#
#有借梗,忘了是谁了抱歉#
#即将去苏黎世的时间点#
#按理说应该都打上tag/笑哭#
#cp向#

不管不管我就是要抽烟v:

其实老冯让我去当领队,我一开始是拒绝的。

评论:
今天队长也是一样苏苏苏v:…

我花多我先说v:……/为什么黄少天只发了三个省略号,这究竟是喻文州人性的泯灭还是喻文州道德的沦丧?/话说我怎么又是第二?@今天队长也是一样苏苏苏v

我眼里有万千星辰v:……/话多……

今天队长也是一样苏苏苏v:张佳乐,你今天话怎么这么多???是不是马上要去苏黎世了你激动的话多了啊???

我花多我先说v:你大爷的!还有王杰希你凑什么热闹?!!

扑倒乐乐v:天啦噜!遇见大神前排合影!

今天队长也是一样苏苏苏v:hhh楼上你的ID简直让人大快人心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话说看见这个ID我是不是要@你的花就是我的花v一下hhh!

我花多我先说v:……你大爷

你的花就是我的花v:……@我花多我先说v乐乐不哭,过来抱

我花多我先说v:孙哲平……

你的花就是我的花v:我没大爷。

我花多我先说v:你大爷……

我眼里有万千星辰v:噗……

今天队长也是一样苏苏苏v:辣眼睛啊啊啊啊!

我花多我先说v:@今天的少天也是样可爱v你少来……喻队过来管管!

今天的少天也是一样可爱v:嗯?

不上天上黄少天:虽然不是前排但是也要合影啊啊

今天队长也是一样苏苏苏v:………………楼上……

我花多我先说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遭报应了吧hhh……

今天的少天也是一样可爱v: ^_^

我眼里有万千星辰v:这个ID起的好/鼓掌

大小眼才萌点好吧v: 这个ID起的好/鼓掌

不管不管我就是要抽烟v: 这个ID起的好/鼓掌

不管不管你就是要吃棒棒糖v: 这个ID起的好/鼓掌

你家点心大大v: 这个ID起的好/鼓掌

你家林大大v: 这个ID起的好/鼓掌

缺,而且我脑子里进水了v:好……

朋友你五行缺水吗v:队长是说 这个ID起的好,顺便+1

我眼里有万千星辰v:楼上破队形,拖出去斩了。

大小眼才是萌点好吧v:杰西卡你又犯病了……

我眼里有万千星辰v:方士谦你滚出本王的魔仙堡

不管不管我就是要抽烟v:你们看见没,老方跟他家大小眼又在秀了。

我花多我先说v:嗯……话说我们本来是聊什么的?

缺,而且我脑子里进水了v:前辈的……微博?

朋友你五行缺水吗v:小周是说应该是叶修前辈的微博

今天队长也是一样苏苏苏v:对,就是那个!老叶你都什么时候了还这么不要脸

我花多我先说v:就是

张佳乐的媳妇:大神对话果然不同凡响

杰西卡我宣你:就是,我们都跟不上

我花多我先说v:各位的ID也是不同凡响啊

张佳乐的媳妇:害羞/

你的花就是我的花v:……

……

今天队长也是一样苏苏苏v:老叶你真是够了!!!@今天的少天也是一样可爱v文州文州等我们去苏黎世我们俩一个房吧?//@不管不管我就是要抽烟v: 其实老冯让我去当领队,我一开始是拒绝的。

评论:

今天的少天也是一样可爱v:

不管不管我就是要抽烟v:辣眼睛

我花多我先说v:辣眼睛

老韩我的不服闪边v:辣眼睛

我花多我先说v:天啦噜!副队你ID什么鬼?!!我一定是看见了假的张新杰!

不管不管我就是要抽烟v:啧啧啧,张新杰你ID什么鬼?

老韩我的不服闪边v:咳……没什么

新杰,我错了v:@我花多我先说 呵

我花多我先说v:( •̥́ ˍ •̀ू )我错了

我眼里有万千星辰v:这什么鬼……@我花多我先说 张佳乐前辈,你做了什么……?

我花多我先说v:没啥就玩了个骰子

你的花就是我的花v:张佳乐你自己作的死,跪着也要作完

我花多我先说v:大孙,你爱我吗?

你的花就是我的花v:我爱你,但是这不代表我会陪你作死

我花多我先说v:友尽!!!

你的花就是我的花v:别啊,我们开始爱情!

今天队长也是一样苏苏苏v:谁辣?谁辣??谁辣???

不管不管我就是要抽烟v:张佳乐

我眼里有万千星辰v:张佳乐

今天的少天也是一样可爱v:张佳乐 ^_^

老韩我的不服闪边v:张佳乐

新杰,我错了v:张佳乐

我花多我先说v:我错了QAQ

大小眼才是萌点呢v:我们不是孙哲平,卖萌没用

你的花就是我的花v:乐乐不哭,站起来撸(?)

我花多我先说v:你大爷的……

……

不管不管你就是要吃棒棒糖v:诶……我也想去苏黎世怎么办( ´•̥̥̥ω•̥̥̥` )//@不管不管我就是要抽烟:其实老冯让我去当领队,我一开始是拒绝的。

评论

苏沐秋后援团队:沐秋大神不要哭,喊着小叶一起撸

不管不管我就是要抽烟v:什么鬼?还小叶??

不管不管你就是要吃棒棒糖v:来吧小叶一起撸?

不管不管我就是要抽烟v:我才不干呢!

苏沐秋后援团队:诶,沐秋大神呢

叶修后援团:拉着我家大神一起撸了

你家点心v:真◆他妈和谐!

#唯一亮点就是ID名了吧/笑哭#
#诸君,我喜欢评论#
#沉迷干作业无法自拔#
#写一点微博体试一下~#
















评论(5)
热度(86)

© 夏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