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ikkkkk

诸君,你们知道评论的重要性吗
我是学生狗,我没有脑洞。

所以说考试的时候没有草稿纸会憋死啊

日常卖萌指南(2)

#居然有2。。。#
#瞎几把扯#
#私设多多多#
#似乎有借梗?但是忘记了是谁的抱歉/鞠躬#
#老师孙x老师乐#
#喂昊翔,占tag抱歉#
#ooc#



正文如下

“邹远你别乱跑……!”
“于峰你给我回来!!!”
“靠靠靠唐昊你别一天到晚往孙翔他们班跑!”

今天的张佳乐老师也是一如既往的心力憔悴呢

“来,喝口水”

同为班主任的孙哲平有个很狂气的汉子,只要他出马,效果堪比隔壁霸图班的韩文清!

就那种瞪一眼小偷他能给你把东西还回来说不定还倒贴点钱的能耐。

张佳乐一见孙哲平跟见了救命稻草一样,一把抱住大腿(x)
“大孙,你快管管这群熊孩子吧!!!我他妈一头红毛都要掉完了你不想黑发人送红发人(x)吧!”

孙哲平:“……”

孙哲平稍微出去了一会,过了一会,空气安静了下来。。。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最怕~朋友突然的~关……”(瞎几把唱什么x)

反正很安静就是了orz

张佳乐很是感动,拍着孙哲平:“爱卿,朕很是欣慰啊。”

孙哲平:“张佳乐,你比他们好不到哪去”

张佳乐:“哦……”

“孙哲平?”

“我没大爷。”

“你大爷的。。。”张佳乐哭笑不得

“不过,我以后肯定不会有这样的孩子”

“是啊亲爱的你不会有孩子的”

“你大爷的……”张佳乐继续哭笑不得

“你对我大爷有什么偏见?有我还不好吗?”(x)

“……(✿︶‿︶)”



结论:当你有一个霸气的男朋友的时候,请不要大意的尽情吩咐他吧,即使是随口爆出一句“你大爷的”他也会觉得可爱。
(当然,前提是你有一个孙哲平一样的男朋友(x

#多谢观看#
#不算卖萌的卖萌指南#



日常卖萌指南

#我胡汉三x又回来了#
#日常瞎搞#
#私设多如小金库#
#老师喻x未成年黄#
#ooc#

\正文如下,多谢还没取关的小天使/

黄少天小朋友告诉我们:
“你知道吗?你知道吗?我坠喜欢那个叫我们语文的那个鱼老师啦!啥啥啥???他姓喻???哎呀差不多嘛!等会!鱼老师看我了哎他看我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好开心!!!等下鱼老师过来了我要表现得好一点!”

“喻老师好。”

“少天好”

“……”内心:啊啊啊啊啊鱼老师好苏好苏好温油啊啊啊啊啊我快死了啊啊啊啊啊啊

“少天,怎么了吗?”喻文州歪头,摸了摸黄少天的脑袋

“啊啊啊我我我我没事儿怎么能有事呢啊。。。额。。那啥喻老师我还有事就先走了啊——”一溜烟抛开
内心:woccccccc鱼老师刚刚,刚刚,刚刚,刚刚摸我头了啊啊啊,这种对妹子有用的摸头杀对我也有用吗吗吗?超开心啊啊啊炸成烟花!

喻文州:“黄少天……”

“这个孩子……”/喻队你干嘛??三年起步的??

“真可爱…………”/犯法啊啊啊

#太久没写都不会写了orz#
#再次感谢#

早就跑出老远的黄少天小朋友打了个喷嚏,仿佛预料到什么不太好的事。

总结:在喜欢的男孩子面前要乖乖的,要显得你很温雅可爱(当然后来我们就推翻了这个说法,当然以后也会)也可以适当活泼,让他感觉到你开朗的一面(当然这个在后面我们也会推翻:)

#所以你们凑活着看吧#
#感谢观看#





与子携手,将子带走。
自若不走,捆着拖走√

很久没有露面
第一条鱼就给了格瑞(*Ü*)ノ☀
瑞瑞好帅哒(●'◡'●)ノ❤

山神大人www
随手的脑洞
求不喷
总有种我是个画手的错觉orz

嘛……
去年的东西给我翻出来了orz
你们看看啊,顺便花几秒钟点个赞,评个论呗?

【全职】神他妈温泉!!!〔1〕

#cp向#
#你们就当是情人节的糖吧……#
#借了一个大大的梗,但是忘了叫啥了,抱歉#
#一如既往的ooc…………#
#私设有#
#神他妈老冯有媳妇……#
#有什么常识性问题请务必无视它orz#
#我智商不低,但是我有病#

今天2月14号。

神他妈的情人节。

今天情人节,所以我们尊敬的冯主席美名其曰的去陪媳妇,于是联盟放了几天假。

去泡温泉……

噢,去东北长白的那个

据说是温泉度假圣地

嘛,反正情人节各大战队的情人们也都齐聚长白了。

微草和义斩的去的最早,毕竟在B市,离得近啊。最苦逼的可以说是蓝雨和百花了。基本上是隔了一个大天朝啊。联盟的情侣们很多,很多,非常多,所以联盟吧温泉给包了几天orz。

去的最早的那几位早就开始享受了,但是

我想问一下:

为什么一边泡着温泉还能一边听音乐啊?!
为什么泡温泉的时候可以拿手机啊?!顺便高英杰你的手机太吵了吧喂?!
为什么王杰希在泡温泉的时候大小眼更明显了啊?!
还有方士谦你干嘛呢?!你摸哪呢?!
那边的小楼和小文在干嘛呢?!
孙哲平你在干嘛??!撒花??!(顿时温泉里充满花OTZ

还有啊……

柳非呢???
(隔壁女汤:柳非:好寂寞好无聊啊女同学们怎么还没来顺便隔壁嗯嗯啊啊的声音是什么好想去偷窥怎么办)

随之赶来的是霸图

张佳乐一下灰机就跟黄少天似的,
“不知道大孙来了没有,打个电话吧,啊不行,万一在温泉里怎么办啊?诶副队,你说温泉里能带手机吗?”

韩文清挑了挑眉毛,张新杰叹了口气
“张佳乐前辈,我认为应该是可以带的”

张佳乐疑惑“副队为啥你知道这么多?我学历是可是能上大学的那种,你呢?”

霸图众吃了个鲸:卧槽张佳乐(前辈)的学历居然是能上大学的??!
张佳乐不以为然:“我又没去上”
张新杰:“我学历大学毕业”
张佳乐:“哪个大学”
张新杰:“厦大”
霸图众:“卧槽?”“卧槽。”“卧槽!”
韩文清听后嘴角不自觉的上扬:
自家媳妇牛逼哄哄的,开心
张佳乐默默的低头打起电话来“喂?大孙?你来了吗?来了啊,www我好想你啊好好好马上来!”
张佳乐表示:今天这么欧欧西是因为,智商上输了,虐狗不能输啊!

微博风波

#第一次写微博体,格式不对请见谅#
#有借梗,忘了是谁了抱歉#
#即将去苏黎世的时间点#
#按理说应该都打上tag/笑哭#
#cp向#

不管不管我就是要抽烟v:

其实老冯让我去当领队,我一开始是拒绝的。

评论:
今天队长也是一样苏苏苏v:…

我花多我先说v:……/为什么黄少天只发了三个省略号,这究竟是喻文州人性的泯灭还是喻文州道德的沦丧?/话说我怎么又是第二?@今天队长也是一样苏苏苏v

我眼里有万千星辰v:……/话多……

今天队长也是一样苏苏苏v:张佳乐,你今天话怎么这么多???是不是马上要去苏黎世了你激动的话多了啊???

我花多我先说v:你大爷的!还有王杰希你凑什么热闹?!!

扑倒乐乐v:天啦噜!遇见大神前排合影!

今天队长也是一样苏苏苏v:hhh楼上你的ID简直让人大快人心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话说看见这个ID我是不是要@你的花就是我的花v一下hhh!

我花多我先说v:……你大爷

你的花就是我的花v:……@我花多我先说v乐乐不哭,过来抱

我花多我先说v:孙哲平……

你的花就是我的花v:我没大爷。

我花多我先说v:你大爷……

我眼里有万千星辰v:噗……

今天队长也是一样苏苏苏v:辣眼睛啊啊啊啊!

我花多我先说v:@今天的少天也是样可爱v你少来……喻队过来管管!

今天的少天也是一样可爱v:嗯?

不上天上黄少天:虽然不是前排但是也要合影啊啊

今天队长也是一样苏苏苏v:………………楼上……

我花多我先说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遭报应了吧hhh……

今天的少天也是一样可爱v: ^_^

我眼里有万千星辰v:这个ID起的好/鼓掌

大小眼才萌点好吧v: 这个ID起的好/鼓掌

不管不管我就是要抽烟v: 这个ID起的好/鼓掌

不管不管你就是要吃棒棒糖v: 这个ID起的好/鼓掌

你家点心大大v: 这个ID起的好/鼓掌

你家林大大v: 这个ID起的好/鼓掌

缺,而且我脑子里进水了v:好……

朋友你五行缺水吗v:队长是说 这个ID起的好,顺便+1

我眼里有万千星辰v:楼上破队形,拖出去斩了。

大小眼才是萌点好吧v:杰西卡你又犯病了……

我眼里有万千星辰v:方士谦你滚出本王的魔仙堡

不管不管我就是要抽烟v:你们看见没,老方跟他家大小眼又在秀了。

我花多我先说v:嗯……话说我们本来是聊什么的?

缺,而且我脑子里进水了v:前辈的……微博?

朋友你五行缺水吗v:小周是说应该是叶修前辈的微博

今天队长也是一样苏苏苏v:对,就是那个!老叶你都什么时候了还这么不要脸

我花多我先说v:就是

张佳乐的媳妇:大神对话果然不同凡响

杰西卡我宣你:就是,我们都跟不上

我花多我先说v:各位的ID也是不同凡响啊

张佳乐的媳妇:害羞/

你的花就是我的花v:……

……

今天队长也是一样苏苏苏v:老叶你真是够了!!!@今天的少天也是一样可爱v文州文州等我们去苏黎世我们俩一个房吧?//@不管不管我就是要抽烟v: 其实老冯让我去当领队,我一开始是拒绝的。

评论:

今天的少天也是一样可爱v:

不管不管我就是要抽烟v:辣眼睛

我花多我先说v:辣眼睛

老韩我的不服闪边v:辣眼睛

我花多我先说v:天啦噜!副队你ID什么鬼?!!我一定是看见了假的张新杰!

不管不管我就是要抽烟v:啧啧啧,张新杰你ID什么鬼?

老韩我的不服闪边v:咳……没什么

新杰,我错了v:@我花多我先说 呵

我花多我先说v:( •̥́ ˍ •̀ू )我错了

我眼里有万千星辰v:这什么鬼……@我花多我先说 张佳乐前辈,你做了什么……?

我花多我先说v:没啥就玩了个骰子

你的花就是我的花v:张佳乐你自己作的死,跪着也要作完

我花多我先说v:大孙,你爱我吗?

你的花就是我的花v:我爱你,但是这不代表我会陪你作死

我花多我先说v:友尽!!!

你的花就是我的花v:别啊,我们开始爱情!

今天队长也是一样苏苏苏v:谁辣?谁辣??谁辣???

不管不管我就是要抽烟v:张佳乐

我眼里有万千星辰v:张佳乐

今天的少天也是一样可爱v:张佳乐 ^_^

老韩我的不服闪边v:张佳乐

新杰,我错了v:张佳乐

我花多我先说v:我错了QAQ

大小眼才是萌点呢v:我们不是孙哲平,卖萌没用

你的花就是我的花v:乐乐不哭,站起来撸(?)

我花多我先说v:你大爷的……

……

不管不管你就是要吃棒棒糖v:诶……我也想去苏黎世怎么办( ´•̥̥̥ω•̥̥̥` )//@不管不管我就是要抽烟:其实老冯让我去当领队,我一开始是拒绝的。

评论

苏沐秋后援团队:沐秋大神不要哭,喊着小叶一起撸

不管不管我就是要抽烟v:什么鬼?还小叶??

不管不管你就是要吃棒棒糖v:来吧小叶一起撸?

不管不管我就是要抽烟v:我才不干呢!

苏沐秋后援团队:诶,沐秋大神呢

叶修后援团:拉着我家大神一起撸了

你家点心v:真◆他妈和谐!

#唯一亮点就是ID名了吧/笑哭#
#诸君,我喜欢评论#
#沉迷干作业无法自拔#
#写一点微博体试一下~#
















从前有座山,山里有座庙……

#又是老弟让我讲故事出的产物#
#山里什么都有#
#槽点多多,请注意~#
#我都不好意思打tag#

今天出去吃饭,三年级的老弟跟三岁似的要我给他讲故事,一开始准备讲全职cp向的长发姑娘,但是由于忘了长发姑娘的开头是啥,于是我就把那个给封杀了。

注:这种东西我弟都知道(蜜汁自豪)

然后我就开始瞎扯了

我跟弟说:从前有座山,山里有个蓝雨庙,庙里有个四大战术大师之一的喻文州,喻文州对他家媳妇黄少天说:

少天,我给你讲个故事,从前有座山,山里有个百花园,园里有个土豪叫孙哲平,孙哲平对他老婆张佳乐说:

乐乐,我给你讲个故事,从前有座山,山里有个微草堂,堂里有个毒奶叫方士谦,方士谦对药店老板娘王杰希说:

杰西卡,我给你讲个故事,从前有座山,山里有个轮回牛郎店,店里有个水多的叫江波涛(汹涌洗澡没沐浴液泪洒游泳池),江波涛对第一牛郎z周泽楷说:

小周,我给你讲个故事,从前有座山,山里有个呼啸山庄,庄里有个不开心庄主叫唐昊,唐昊对他压寨(x)庄夫人孙翔说:

二傻子(x)翔翔,我给你讲个故事,从前有座山,山里有个虚空,虚空里有个气管炎的叫李轩,李轩对他女神(x)男神兼男朋友sh吴羽策说:

阿策,我给你讲个故事,从前有座山,山里有个霸图老年团,团里有个钱包脸的叫韩文清,韩文清对强迫症的副团长张新杰说:

杰杰(x)新杰,我给你讲个故事,从前有座山,山里有个兴欣网吧,网吧里有个不要脸的叫苏沐秋,苏沐秋对一个更不要脸的叶修说:

阿修,我给你讲个故事,从前有座山,山里有个雷霆战机总务处(什么的),总务处里有个秃头的叫冯宪君,冯宪君对他的速效救心丸说:

丸儿,我就你一个好的,那些人,都是个什么玩意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