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全职荣耀学院71~77

#(大概)全员cp向#

#寿比南山苏沐秋,伞哥未死向#

#学生狗,所以更新什么的你懂#

#高中部#

不喜误入,OK,

那么开始


#你问我为毛女生都不参加?呵呵........

尼玛女生都没几个加个毛,都吃瓜去了#


71.像呼啸这种地方

各个都是年轻气盛的骚年

唐昊一听要运动会

整个跟打了鸡血似的

在报名表上给自己写了一大堆

1000米,400米,200米

卧槽尼玛小糖糕你要上天啊

#唐昊:老子就上天了怎么滴!#

#喻文州:恩?问过我没有啊?#


72.小糖糕啊

跟喻心脏文苏比

你还太嫩了点


73.虚空嘛

吴羽策报的跟李轩差不多

都是1000米,400米

只是李轩还报了个200米

“锻炼身体,只为压阿策”

李轩如是说

据说有一个月

吴羽策都没让李轩上他床


74.嘉世的邱非也很努力

1000米和200米都有他的名字

霸图的的未来宋奇英表示

“恩,不愧是我的邱非.”

#mdzz霸图的未来坏掉了#


75.运动会在即

大家都在训练

根本没人理会

作业这种东西


76.轮回

放眼望去

我们江大大正在周泽楷的背后

不知道在干什么

只听周泽楷说

“慢点......小心.......疼....”

卧槽我都听到了些啥?!

江波涛“啊啊弄疼了?抱歉抱歉我小心点”

“江,没事......”

不是这还在教室你俩干啥呢?!

孙翔在旁边默默说出真相

“班长副班...你们别个号码牌能别搞得像在那啥好吗......”

周泽楷冷漠“噢”

江波涛冷漠“噢”

我也“噢”

谁说轮回画风正了,站出来,

我保证不弄死他。


77.微草

“小别不要玩手机训练去”

“班长是蓝雨那小鬼...”

“行了你继续”

#哦哦爸爸你真好!!#


#下回把报名表发下#



评论
热度(36)

© 夏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