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在天上谈恋爱会不会良心不安(8)

last 


#本章abo有(?)

#有搬运自己以前的剧情

#可恶我要评论呜呜

#ooc



带土缩在还没有自己高的宇智波止水身后,

止水懵了一下“卡卡西前辈也看不见你啊”

带土严肃道“这你就不懂了吧,卡卡西看不到,但是可以闻到!”

止水皱了皱眉,默默移了两步。

带土一脸小孩子真不懂事的表情

斑看了看带土,又看了看柱间,然后扒在柱间背后闻他后颈“柱间,你的信息素呢?我怎么闻不到?”

柱间“在外面就不要随便释放信息素了吧”

带土没好气“好让你这个omega现场发 情吗”

斑不屑的哼道“谁跟你说的我是omega了?你祖宗我是alpha”

带土“???哈?老头你是alpha吗?”

斑抬手欲揍他。

止水依然懵逼“所以你们在说什么”

柱间收到了斑的信号,于是过来拍拍这个宇智波小青年的肩膀道“就是查克拉的属性啊!查克拉不仅仅是火啊木啊水啊这样的属性,还有另一种属性”

止水突然对自己的天才称呼产生了一定怀疑“什么属性?”

柱间眼神温柔,嘴角带笑,语气缓缓,再加上忍者之神的和善光环加成,止水已经差不多相信了。

柱间继续道“这个副属性呢,分为三类,alpha,beta,omega……怎么说呢,alpha属性的查克拉最具有攻击性,最凶狠,beta的最平凡,而omega最温柔。与此同时,alpha和omega自带气味,就是俗称的信息素啦……”

止水凭着自己高强度的大脑理解了柱间的话,一开始还觉得为什么是西藩的语言,现在想想应该是那边的忍者发现的吧。“原来如此”

“还有呢,就是alpha和omega属性的查克拉,每个月会有长达一个多星期的查克拉波动……嗯,就是身体会变得很热,头晕,寂寞空虚……这样”

“哦哦,波动期有没有破解之法呢”止水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可以注射同属性的抑制剂,捱过波动期,但是用多了就没用了”

“会免疫,产生抗性是吗”止水举一反三

“对”柱间满意地看着这个后辈,“当然,还有其他方法,就是与自己的爱人一起,进行物理上的查克拉融合,来稳定查克拉……”

止水点点头,“原来如此,看来我还有很多要学习啊”。

柱间哈哈大笑“你已经很棒了嘛哈哈哈”

斑露出一个似笑非笑的神情,给柱间比了个拇指。

带土:“我看不下去了,宇智波止水还是个孩子,他才十几二十岁啊!还物理查克拉融合!”

柱间笑道“早晚要知道的嘛”

 

在他们这边打闹的时候,卡卡西已经跟着佐助进房了。

于是传来了鸣人咋咋呼呼的声音“卡卡西老师?您也来啦!”

“是啊,主要是我想找到之前与带土的记录,但是找不到了”

佐助冷冷的声音响起“好像要先加好友……你加了没?”

“貌似没有……光顾着聊天了谁记得加好友”

佐助似乎将自己的手机放到地上,发出轻轻“啪”的一声。“我看看,你找不到他吗”

“对”

“也有可能是他不在线啊”

“也是,我再试试”

 

带土一脸便秘地看着眼前四个人,“你们谁带手机了,快借我登下号”

斑不屑:“这年头哪个灵魂下凡溜达还带手机?”

柱间附和“就是就是”

止水摸摸扒拉出自己的手机,“我要随时和鼬聊天”止水解释道。

带土“……随便你”然后他登上了自己的号。

 

鸣人“这个附近的人是干嘛用的呀我说”

“不知道,跟企鹅一样的用处吧”

“嘿嘿,那我来试试好了!”

短暂的加载过后,屏幕上出现了一个信息卡

“还真有人诶,不对,还真有魂诶——”

佐助和卡卡西同时抬起头,俩人都把脑袋凑过去,念着上面的字

“宇智波带土……”

“实际距离……20米??”

三脸懵逼。

 

 

卡卡西“大蛇丸的app坏掉了吧,怎么可能是20米”

佐助皱了皱眉“不会这么容易就出bug吧?”

鸣人“老师你自己加还是我来加”

“我自己来……”

 

卡卡西点开附近的人,点击「宇智波带土」后面的加为好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斑拍他脑袋“臭小子,鬼叫什么?!”

带土叫完了,一脸生无可恋“卡卡西加我,我一不小心点同意了”

柱间不明所以“所以呢?”

带土“所以其实我还没想好怎么和他聊……”

斑一字一顿道“哦——是~胆~小~鬼~啊~”

“喂!!”带土暴起“老头你阴阳怪气地什么意思”

斑无所谓地抱着手臂“字面意思,嘲笑你”

止水拉住带土,“多大点事,来我帮你点了”顺手凑过去,“叮——”地声音同时从两个手机发出。(互相是听不见的)

 

「卡卡西:带土」

带土狰狞着表情,狠狠地剜了其余几人

“都别管我!让我一个人——!”

斑抱着手臂“要不然这样,我们去佐助房间里,都在一个屋里待着好了”

然后他满意地看到了带土灵魂上天的表情。

柱间“所以我到现在都不明白,你在怕什么?”

带土张张嘴又将话音吞了回去,他低低地道“不是怕,是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

 

“我不知道对他的心情是怎么样,也不清楚在他眼里我是怎么样的,所以我是不敢面对他”

 

“带土”斑的声音响了起来“我说过,我不是你的老师,顶多是与你同族的长辈,有些事情我是觉得我不说你也该懂”

“既然你是宇智波带土,就要记住,宇智波的骄傲能折服任何人”

“这还要你说?!我已经不是那个吊车尾小鬼了!”带土有些烦躁地打断他

斑露出一个淡淡的笑容“那你怕什么?”

然后转头和止水柱间说“走吧,去跟他一起”

 

柱间“你为什么这么逼他”

斑说道“怎么说,这孩子就是这样,好言相劝不一定能帮助他,但是讽刺他嘲笑他,他就会比任何人都努力地向上爬”

柱间没再说话,只是手凑过去牵住他的手,稍稍捏紧了些。

止水一开始对于「宇智波斑」这个名字并不那么如雷贯耳,见到以前只是把他当做一个传说中的人物,心想他是个多么强大的角色。死后在黄泉见到了,在听说了他的所作所为之后,心里暗恨着,却也同情他。

他想到千手柱间的话 ,“斑是个温柔的人”。而这份温柔外包裹的荆棘太过于尖利,一般人难以发现,并且尝尝误解。

带土就是个例子。

 

鸣人抖了抖肩膀“我、我怎么突然感觉有点冷啊我说”

佐助皱着眉看了他一眼“这个天觉得冷?”

卡卡西开玩笑道“这里怎么也算是老宅子了,说不定会有死去的前辈回来呢”

 

正好进门听到了这句话的几个“前辈”:……

柱间揉揉头发:“多大点事啊哈哈哈又不可能知道我们就在旁边哈哈哈哈哈”

鸣人“诶?为什么附近的人里带土叔的距离显示2米啊我说??”

佐助:?

卡卡西:??

柱间尴尬地摸摸鼻子

斑看了他一眼,做出评价“还挺牛”

带土“算了算了我就坐他边上吧……”

止水“可是你为什么要把我也拉过去”

带土“教你知识”

止水诚恳道“我贤10”

带土:“……”

 

卡卡西其实只发了两条信息就没再发了,但是刚刚同意加为好友,说明人应该也在?

于是继续问道

「卡卡西:带土你在的对吧」

带土自暴自弃地回复

「带土:是,我在」

「卡卡西:鸣人的手机上显示你的距离是2米,你……在哪?」

带土把手机丢了,“我操居然就这么直接问了这个家伙……”

“道理我都懂,你扔我手机干嘛”止水瞪他

“胆小鬼,我和柱间先去别的地方玩了啊”然后抓起柱间就跑了。

带土“糟老头子,成天没羞没臊的”

止水:“我看看佐助在干嘛”

只见带土晃神的一刹,那卡卡西又点发了一条讯息过来

「卡卡西:带土,你真在我边上吗」

“……”带土走到角落里拿回手机,点着屏幕,以每分钟一个字的速度回复道

「带土:嗯呢呢」

发送。

蓝脸的窦尔敦,盗你妈。

带土捂住脸“我为什么手滑多点了两个n”

「卡卡西:?不是本人?」

还打问号!你打个桃子的问号!

带土恢复正常

「带土:是本人,我和他们一起下来看看这里怎么样了,你有什么事」

带土满意地看着自己发言——冷,酷。酷毙了

「卡卡西:这边很好,只是我想知道你好不好」

带土没由来的感觉心脏一阵跳动,自己已经死了,为什么还会有这种感觉。

「带土:我也很好」

 

 

宇智波大宅的的走廊上,柱间牵着斑的手“这应该不是当年你们家的宅子吧,不过结构什么的真是差不多呢”

“当然了,现在宇智波的族地在村子角落,肯定不是从前的啊”

“我知道我们有些东西不需要再口头说了,可是我还是觉得欠你许多”柱间声音低沉地道

斑停下脚步,抬起头看着他“你从来不欠我什么”柱间淡淡笑着,低头从他唇上偷了一个吻。“谢谢你”

斑故意调笑道“真有够煽情的”

柱间笑道“就煽情你,把你煽情到眼泪掉下来”

斑低笑“口气不小”

柱间牵着他继续往里走“建村后有天晚上下雨了,我给你送资料结果回不去了——还记得吗?”

“当然,然后我俩在走廊上喝酒,完了在走廊睡了一夜,第二天起来我感冒你落枕”

然后斑看着他,眼里闪着狡黠的光“哦,你还偷亲我”

柱间难得地觉得有些羞恼“你不也是,我想告白你还不给我说”然而这其实并不好笑,因为这个吻他俩还小吵了一架,一段时间还互不理睬。

 

“那个时候,这都是不可能的,即便那时我也喜欢你”

评论(9)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