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UniversityⅡ243-259Ⅱ

#快新+探平

#ooc

#私设very very 多




243

服部平次刚一想到这个

接着脑子先是一片黑暗

接着疯狂否定

老子怎么可能这么容易就弯了

我是工藤吗?

结果

那个家伙

接受了别人的道歉后

回过头

陪着服部蹲下

扶着他的肩

红棕色的眸子都盛着柔情

温润的说

“没事吧”



244

服部平次稍微松了送捂着脸的手

瞳孔微微缩小

喃喃说着

“妈的……”

然后一不小心说漏嘴了

“……弯了算了……”

245

白马探看见服部的眼里也有着自己

突然耳鸣了似的

脸有些发热

用右手蹭了蹭脸颊

“啊……你说什么……”

246

服部也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

然后俩人之间的气氛就沉默了

在白马还揽着服部的肩的情况下

呼吸都能撞到对方脸上的情况下

一个不愿松手

一个不愿说出口

工藤新一都看呆了



247

他戳了戳黑羽快斗

“喂,这俩怎么回事啊……”

黑羽快斗自戳双目

“呵呵,我信你个鬼,

白马探这个糟老头子坏的很”

工藤新一:???????




248

下午都没什么课的他们

现在都回了宿舍

工藤新一刚准备爬上床

结果黑羽快斗就贴上来了

他握着新一的右手抓着爬梯

左手覆着他的手搭在桌子上

气息都吐在他的耳边

很痒

很痒

“新一……我告诉你个秘密……”



249

新一觉得他都能猜到他要说什么

半月眼又敷衍又真情实意的说

“哦,知道啦,我也喜欢你”

刚说完又觉得他说这话也太不要脸了

结果黑羽快斗把他扳了过来

和他面对着面

新一有些红着脸的扬起头

嘴唇水润润的

毫不畏惧的直视着黑羽快斗的眼睛

黑羽快斗盯着他

简直无可奈何

“我其实……不是想说这个……”

“但是对你,我真是…没药救了……”

工藤新一:卧槽我丢人丢大发了!

250

但是他缓缓又轻轻地抱住了工藤新一

侧过脸

吻上了他的嘴唇

满心的爱慕

所有的温柔

全部都给眼前这个名侦探了

名侦探闭上眼

也小心翼翼的接受着他的爱

251

服部平次在卫生间里呆了好久

他坐在马桶盖上

在知乎上发了条

“请问喜欢上了自己的室友了怎么办,在线等”

白马探?

白马探说还有事要办

这是对工藤新一和服部的说法

但是对着黑羽快斗就不一样了

“平次他脸红的样子真可爱!

我去下个馆子庆祝一下”

黑羽快斗:你有事吗!

新一说喜欢我的时候我说什么了吗!

神经病!


252

黑羽快斗亲了好一会总算想起来有事

他虚虚的环着新一

“我想起来了,我有事要说”

工藤新一没说话

静静听着

然后就静不下来了

黑羽快斗说

“告诉你个秘密……

白马那家伙喜欢关西的黑炭”

“哈???!!!!”




253

这时候

服部平次出来了

他一脸肃穆的对黑羽说

“工藤借我一下”

黑羽快斗还抱着新一

工藤新一脸上的诧异还没消下

他就随便跟着服部去了

身后黑羽快斗淡淡笑着



254

服部和他说悄悄话

“工藤 我有个秘密告诉你”

工藤新一半月眼

“你们哪来这么多秘密啊……”

“啊?”

“不是不是,你继续……”

服部继续说下去

“我觉得……我好像……喜欢上白马那家伙了”

工藤新一:“哈???!!!!”



255

工藤新一:

你们两个?

有事吗?

闲得慌?

吃饱撑得吗?


256

工藤新一没话说了

他找了个阶梯蹲了下来

朝着服部招了招手

“哎,兄弟,聊一下……”

“怎么?”

“额……那你想怎么办呢”

工藤新一想了想没说出来

结果这煤球居然说

“这种感情……就放在心里烂掉吧……

他,他不可能喜欢我的……”

工藤新一:

妈的

小王八犊子

要不是黑羽快斗刚跟我说了那什么个玩意儿

我他妈的就信了




257

然后他白了服部一眼

特别特别特别敷衍又真情实意的说

“相信你自己的人格魅力”

服部平次都傻了

“啊?”

然后又回过神

自嘲的一笑

“不会的,不可能,我……他最看不惯的人就是我……那次,岛上的时候,你也看到了……”

工藤新一又次给他一个白眼:呵呵

然后他托着下巴

“那你想怎么样呢?”

服部没话说了

“要是能阻止……就不用放在心里烂掉了”

258

工藤新一觉得这样双向的暗恋

又各自觉得不可能的想法特别特别蠢

然后他情不自禁的联想到了

他和快斗

是怪盗和侦探啊

为什么能够在一起呢?

明明那么的不一样

为什么呢

可是,事实就摆在面前

因为喜欢

所以我会奋不顾身的去寻找你,追求你

诚心诚意的对一个人好

哪有什么不可能的爱呢?


259

工藤新一突然就笑了

笑得那么那么温柔

夕阳已经映照在天边

他的发尖被镀上了一层金色的边

晚风将他们静静的吹了起来

他轻轻的说道

“不会的,

哪有什么不可能的爱呢?”



#格外迟钝的探平夫夫

评论
热度(60)

© 夏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