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UniversityⅡ203-222Ⅱ

#快新+探平

#ooc

#私设very very多

#我快死了,期末考试啊啊啊

#啊……SHE的波斯猫真的好新一啊……



203

服部平次看着走廊里和导师同学们说说笑笑的人

心里苦

心里特别特别苦

边上有个人擦过他走了

不禁回头看

觉得他身上的黑气都要化出实体来了



204

服部平次觉得自己要秃了

在心里边怒吼:

为啥啊!!!凭啥他啊!!!我不行吗?!!!

我实在不行不还有工藤呢吗?!!!

白马探是为啥啊!!!

难道因为假洋鬼子的智商更高吗?!!!

然后他黑着脸丢下了扫帚

朝着假洋鬼子走去



205

然后白马探一个闪眼

就看见一个黑不拉几的人走过来

黑气和那人都要融为一体




206

Shit!!!!!!

Who?????




207

然后服部平次过来

瞪大着眼珠瞅他

操着一口

流利的该死的听不懂的关西味的大阪城方言

“白马探你怎么回事?”

白马探依然懵逼

然后懵懵逼逼地问道

“Can you speak English or Japanese???”



208

服部平次给他气的吐血

心平气和道

“白马,你为什么来刑侦系?”

白马朝他笑了一下

“如你所见”

服部觉得他应该让扫把再飞过来

就听见白马探说

“工藤不在,我理论知识更丰富一些”


209

服部心想:

那你的意思是我的理论知识差吗!

还没问出声

白马探想了个暧昧一点的说法

委婉一点,总比直接说好

“不是,你的实际行动能力比较强”

说完转身去准备了


210

服部平次愣了两秒

“我靠,什么啊,不就说我四肢发达,头脑简单吗!”

服部平次决定晚上回宿舍掐死这混蛋


211

工藤新一接到了服部平次的电话

而他现在正在喝黑羽快斗和水果茶

嗯,一起喝

一杯


212

黑羽快斗牵着他的左手

新一只能用右手接电话

黑羽快斗用吸管搅了搅杯子里的冰块

听见了听筒里的对话

心想:

什么玩意,

白马探那家伙什么时候这么善良了吗


213

见工藤新一挂了电话

他敲了敲桌子

“新一——是服部吗?”

“啊,怎么了吗?”

“没事,不过你们怎么提到了白马”

然后工藤新一解释了一下





214

黑羽快斗:吓死我了




215

工藤新一看他一脸吃了屎的样子

“怎么了”

黑羽快斗战战兢兢的对他说

“你确定服部是这么说的吗”

“是啊,怎么了……?”

黑羽快斗煞有其事地揽住他的肩膀

“白马那家伙不可能这么说的”

“那怎么……”

“要是他肯定会直接说‘当然是因为你四肢发达啊’这还是最最委婉的说法!”

工藤新一也大惊

“那,那白马是……”






216

“要么是被人替了,要么是喜欢服部……”

工藤新一背后打了个冷战

“我,我我……不是……”

黑羽快斗也觉得不太好

“我觉着前一个比较可信……你呢”

工藤新一摸了摸下巴

“我也觉得……”

但是作为一个侦探

工藤新一需要考虑更多的可能

但是这个第二点……

不,不考虑也行吧……





217

黑羽快斗喝完了水果茶

在工藤新一的颊上吻了一下

那家伙静电似的跳了一下

“你干嘛,这跟外面呢!”

黑羽快斗摸摸嘴唇,又舔了一下

完美的理解错误

“哦,在宿舍就行——”

“滚啊——去找白马”

黑羽快斗抓抓头发

“唉,为什么要找那家伙啊”

“为了……为了他的幸福???”

黑羽冷漠道

“别了吧。”




218

白马探说完就走了

他确实也还有事要办

但是他也发觉自己刚才的行为有些反常

稍稍捏了捏微皱的眉头

“麻烦了啊……”

他在心里说道

他走下楼梯

正好看见了向上走的黑羽快斗

他住了脚步

“……”

黑羽快斗看到他,先是笑了一下

然后朝他勾了勾手指

“换个地方聊?”

白马心说“果然”

然后就跟着一起下楼了







219

聪明人与聪明人的聊天向来不用多说

黑羽快斗和白马探就是这样的人

但是白马探还是没有明白

为什么黑羽快斗说的换个地方是食堂啊!

这他妈还不如走廊呢!

真的fuck了!




220

黑羽快斗带着他

在最最热闹的地方坐了下来

也不打个招呼

开门见山

“来吧,假洋鬼子”

然后他咳了一下

把手卷成拳头当做话筒

“把话筒塞嘴里——白马探先生请问你为什么喜欢服部平次先生呢”

白马探也是一早就想到了黑羽能猜到

也不遮掩

把书放在一边

手托着下巴,眼神放空

“谁知道呢,也许是因为他蠢吧……”

黑羽快斗大吃一惊

“呜哇你这个可真是……霸道总裁”

他冷漠的说




221

白马探一脸吃了屎

“让你少看那些书……什么词都往人身上套……”

黑羽快斗不以为然

继续把“话筒”塞过去

“那么白马探先生准备怎么办呢”

白马一脸愁容

“我也很绝望我能怎么办”

黑羽快斗甩了甩手

“我跟新一说的是你可能被替了,到时候别穿帮啊”

他站起身

“我去找他,你……我会尽力的”

白马没话说

做了手势让他快滚

黑羽快斗走了留下轻飘飘的

“要相信过来人啊”




222

“什么过来人啊……”

白马一脸绝望

对象太难追

队友太坑爹

人生无望了


评论(1)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