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明明是国庆中秋小长假你干嘛非要写七夕???

#失踪人口依旧是失踪人口#
#在下的亲身经历#
#私设安锅恐高严重#
#微瑞金#
#ooc#
#↑想不o都不行#

以上

恰逢七月七日,正是七夕。丹尼尔大爷发布通知:各位参赛者们,今天正是七夕佳节,有西皮的回家和你家那位秀秀恩爱,没西皮的辛苦你们买副墨镜看别人秀恩爱。完了。总之放假三天。
于是大爷消失了踪迹。

安迷修表示,他终于能和他家大猫猫一起去他觊觎已久,啊不,期盼已久的游乐园里玩旋转木马了。于是当丹尼尔大人刚说完就拉着雷狮跑了。

东晃西晃买完票,又开始瞎逛 。七夕来这里的人真不少,没走一会儿就看见大赛第二带着他家小(sha)媳妇,在奶茶店门口,当然,安雷选择性无视了他们。

废话能不无视吗?!为啥明明有俩个人非要买一杯奶茶哦?我们安雷都不这样的哦!还有为啥一定要嘴对嘴的你喂一口他喂一口啊?生怕别人不知道你俩一对儿吗?好好买俩杯能死哦?!雷狮一脸我不认识他们不认识他们的表情。回过头,却发现定在前面不动了,“安没马?”安迷修拿着烤鸡翅的手停在了半空中,眼睛直视前方。“恶党……”
“咋?”“前面那是……旋·转·木·马吗”听着安迷修如痴如醉的声音,雷狮萌生了一种想要一锤子捶死他的冲动。

但还是陪安迷修坐了一次(陪老公嘛x)

但是,我们安·大赛第五·没马·最后の骑士·迷修是那种坐旋转木马只玩一次的人嘛?

当然不是。

于是他又排队玩了一次。
如此类推,周而复始。

据不可靠人士提供,他当时看见雷狮陪安迷修坐了第一次,后面都在看着安迷修玩的雷狮的表情仿佛再说:妈的傻逼骑士安没马,老子跟着呢,你一天到晚就知道旋转木马,老子重要马重要?晚上跪锤子。然鹅雷狮表示他只不过在安迷修玩这八次旋转木马的时候吃了一袋鸡排,两杯奶茶,上了一次厕所还和路过的格瑞聊了一会。并淡定的接受了来自瑞金小夫夫的同情x1。

当安没修恋恋不舍的从旋转木马上下来时,他看见雷狮的眼睛里有星辰大海,心里感慨:雷狮的眼睛真好看啊,这么一个人上属于他的,真是,太好了。。。于是顺着雷狮的眼睛望去……草草草草草海盗船!!!安迷修叹了口气,走上前,遮住雷狮的眼睛“哦!我的雷狮!你……”“行了安没马你肯定是要陪我上去的,说啥也没用。”“哦。”安哥冷漠的说。

上去前,安迷修觉得自己已经开始晕了,雷狮也是知道安迷修恐高,刚才就是逗逗他,于是说“不然你还是别上去了了吧”很友好的劝勉,但是安迷修完美的理解错了。于是义愤填膺的走上前。跟英勇就义似的。

海盗船上下翻滚,是不是还转俩下,安迷修的叫声就没停过,几次还差点晕了,雷狮一开始准备用眼神感化来着,结果安迷修从头到尾没睁眼,于是大猫猫就吼“安没马!”“安迷修!”“安迷修!”安迷修敢睁开眼海盗船已经快停了,看到他真开眼,雷狮才放下心。

下了海盗船,雷狮主动抱住安迷修“对不起”“我不想被你看低,配不上你”配不上做你的对手,你的朋友,你的。。。爱人。“老子要嫌弃你这个早把你甩了。现在还纠结,都上过床的人了。”“。。。”
安迷修:老子酝酿的感情。你tm一句话全没了。

快傍晚,安雷去坐摩天轮,毕竟传说无论是真是假,都是一个美好的祝愿嘛。

安雷坐的那一节在最高处停下了,夕阳映在水面上,些许照射在他们的脸上。安迷修和雷狮对立着,旷野森林与浩瀚星空对视,瞳孔里倒映的是对方,看见的是对方眼里的自己。雷狮先起攻势,奖安迷修按在座位的靠垫上吻着,将自己的味道全部灌输给对方,安迷修眼睛微眯,一个反转,将雷狮反压在身下,安迷修的吻与他本身并不相符,不是彬彬有礼的温柔试探,反而很霸道地将雷狮整个据为己有,舌头灵巧的撬开,唇舌之战继续刺激着两人的神经,直到摩天轮转下才停止“互相伤害”。摩天轮终于转下去,大猫猫擦着嘴“哼!”安迷修脸微红,拉着雷狮的脸急匆匆往家走,完全不希望自己家大猫猫可爱的样子让别人看见。

路上碰见同样拉着金往家跑的格瑞,雷狮斜眼一看,金同样是满脸通红+嘴唇红肿,又瞥一眼格瑞,一脸【我媳妇真可爱想日怎么办但我还是要保持我高冷镇定的人设】的表情。

于是他们各自回家了。

于是他们干了个爽。

没了。

#超级渣#
#简直流水账#
#失踪人口继续失踪#
#甜就给我个评论#
#不甜也给我个评论鼓励一下我#
#↑凑不要脸#
#感谢看到这里#

评论(3)
热度(7)

© 夏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