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我是一个联盟记者……

#瞎jb写#
#ooc严重b#
#粉似黑系列hhhorz#
#基本没cp占tag抱歉#

以上/

我是一个联盟记者
我为我自己代言
啊呸
我们联盟,吃枣药丸

作为一个记者,我深记着自己的职业操守!
为了头条,节操算个毛!!!
今天我的任务有那么一丢丢重
但对于我来说不过是A piece of cake
也不过是去蓝雨看看他们正副队的友♂谊,去微草看看方神回归的传闻是真是假,去看看今天轮回的孙翔是不是又成功的毫无违和感潜入了呼啸战队的内部,去兴欣看看……看看他们又在搞什么事情等等等等
对于我这个联盟记者来说
小菜一碟(不二家脸⭐

于是
带着我的任务,向蓝雨进发!
蓝雨
得到了同意,我在他们战队的内部四处转转
由副队黄烦烦带着我
转了半圈
我问到“黄少,你们队的厕所呢?”
黄少听了我的话,并没有露出因没有女队员而尴尬的神色,一脸兴致的带我找到了厕所
厕所有两个,一个男厕所,一个女厕所。
一个男厕所,一个女厕所。
一个女厕所。
一个女厕所诶!!!
我按捺不住内心的疑问
“黄少,据我所知,蓝雨并没有女队员吧,为什么会有女厕所呢?是给食堂阿姨的吗?”
黄少这时淡定的说
“哦,这女厕所不是给食堂阿姨 顺便我们食堂没有阿姨 只有大爷 大爷不进女厕所 真的所以这个女厕所是……”
黄少天可是能让联盟改规则的人,怎么能让他说话呢?对不对?
于是我当机立断
“黄少请你说重点!”
“是给那成精的小母狗的”
我看着黄少,一脸???
黄少看着我,一脸。。。
“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
我们转到训练室
我看到郑轩和徐景熙的座位是连起来的
我想:可能只是关系好吧
这时……
郑轩:“景熙,我要吃葡萄,喂我”
徐景熙:“不干”
郑轩:“www那我喂你”
徐景熙:“唔……”
吧唧一口
我目瞪口呆,指了指他们
黄少很是淡定“哦,他们就这样。”
就这样?就这样??
黄少你就说了6个字你合适吗?还有为什么你们那么淡定啊啊喂!
基佬的世界我不懂(笑着说再见

参观完了蓝雨,我回到我们报社开始写稿子
第二天稿子头条
“蓝雨女厕竟是为了成精的小动物??
     内部队友关系太好为哪般??”
本篇记者:我。

#不会有下篇的x#
thank you for watching❤



评论(1)
热度(32)

© 夏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