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日常卖萌指南(2)

#居然有2。。。#
#瞎几把扯#
#私设多多多#
#似乎有借梗?但是忘记了是谁的抱歉/鞠躬#
#老师孙x老师乐#
#喂昊翔,占tag抱歉#
#ooc#



正文如下

“邹远你别乱跑……!”
“于峰你给我回来!!!”
“靠靠靠唐昊你别一天到晚往孙翔他们班跑!”

今天的张佳乐老师也是一如既往的心力憔悴呢

“来,喝口水”

同为班主任的孙哲平有个很狂气的汉子,只要他出马,效果堪比隔壁霸图班的韩文清!

就那种瞪一眼小偷他能给你把东西还回来说不定还倒贴点钱的能耐。

张佳乐一见孙哲平跟见了救命稻草一样,一把抱住大腿(x)
“大孙,你快管管这群熊孩子吧!!!我他妈一头红毛都要掉完了你不想黑发人送红发人(x)吧!”

孙哲平:“……”

孙哲平稍微出去了一会,过了一会,空气安静了下来。。。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最怕~朋友突然的~关……”(瞎几把唱什么x)

反正很安静就是了orz

张佳乐很是感动,拍着孙哲平:“爱卿,朕很是欣慰啊。”

孙哲平:“张佳乐,你比他们好不到哪去”

张佳乐:“哦……”

“孙哲平?”

“我没大爷。”

“你大爷的。。。”张佳乐哭笑不得

“不过,我以后肯定不会有这样的孩子”

“是啊亲爱的你不会有孩子的”

“你大爷的……”张佳乐继续哭笑不得

“你对我大爷有什么偏见?有我还不好吗?”(x)

“……(✿︶‿︶)”



结论:当你有一个霸气的男朋友的时候,请不要大意的尽情吩咐他吧,即使是随口爆出一句“你大爷的”他也会觉得可爱。
(当然,前提是你有一个孙哲平一样的男朋友(x

#多谢观看#
#不算卖萌的卖萌指南#



评论
热度(16)

© 夏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