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性格大改造(x)

#啥?正文是啥?#
#撒西不理~~#
#cp向#
#其实并没有那么多cp但还是打上tag抱歉#
#其实就是把其他动漫人物的形象代入#

【叶修篇】
(1)《哆啦A梦》大雄

叶修QAQ:“沐秋!!!沐秋!!!黄少天他今天又欺负我!!!你快变出道具(划掉)你快帮我虐死他!!!”

苏沐秋:“不要,都帮你那么多次了”

叶修QAQ:“沐秋……”

苏沐秋:“好的,给我坐标,我帮你”

#黄少天???#

(2)《名侦探柯南》小兰

叶修:“洗衣机(划掉)苏沐秋你说好要陪着我的啊……”

苏沐秋:“阿修我真的只是买个泡面……”

“——嘭!”

叶修:沐秋?沐秋?!!”














































苏沐秋:“妈的叶修,老子泡面都没了!”

#别看我!我快新党!#
#玻璃渣什么的母鸡啊~#

(3)《喜羊羊与灰太狼》美羊羊(?)

叶修:“沸羊羊(x)沐秋,我美吗?”

苏沐秋(痴汉脸):“美,太美了!”

#沸羊羊???#

(4)《文豪野犬》chuya(中也)

叶修:“这真是幅美丽的景象,简直胜过价值百亿的名画”

苏沐秋:“糟糕,太糟糕了……”

叶修:“怎么,见到我不开心?”

苏沐秋:“没有,怎么会呢?老婆大人威武”

叶修:“谁他妈是你老婆?!!!”

苏沐秋(挑了挑眉):“你啊”

叶修:“滚!”

#双黑太中的有木有啊#

(5)《终结的炽天使》优酱

叶修:“你,你真的是米迦(x)沐秋吗……?”

苏沐秋:“优酱(x)修酱……修酱!你表和他们在一起,跟我走(siben)!”

叶修:“不,不行……”

苏沐秋:(公主)抱起来就去跑,跑的特别特别远的地方(然后又给他回去了……)

TBC(吧)

评论(4)
热度(29)

© 夏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