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全职荣耀学院1~10

#(大概)全员cp向#
#寿比南山苏沐秋,伞哥未死向#
#学生狗,所以更新什么的你懂#
#高中部#
不喜误入,OK,
那么开始

#你以为这学校三观很正?#
1.全职荣耀学院是Z国最负盛名的学校
    即使这样
    也不代表里面的学生有很正的三观

2.叶修,高二兴欣班的班长外加学生会长
   啥?你说不相信?
   其实我也不信
   可惜事实就四这么简单粗暴

3.哦,对了
   叶修还有个男朋友
   没错,男朋友。
   这个学校虽然很有名
   但男女生分配并不均匀
   所以
   这个学校有这样一句名言:
   别找这个学校的人告白,
   他们都是有夫之夫的人
  
4.我tm就呵呵了
(不不不这条真的不是凑字数)

5.比如咱们叶修大大
   他男朋友就是那传说中的副会长
   苏沐秋大大。

6.这个学校的人都知道
   叶修给苏沐秋宠成个脸T
   人家见一次,吼一声
   “急火那个叶不修!!!”
   尽管如此
   苏沐秋还是会说
   “我宠的,怎么滴”
   滚你妈的恩爱狗

7.这俩人,
   可以说只要闲的慌就腻歪在一块
   其实苏沐秋是个很温柔的人
   才怪,那得看在什么时候啊
   不信你去问叶修
   腰疼不?

8.全职荣耀学院分为好几种班
   班级的名称有班长和副班长定
   全校一共这么几个班:
   兴欣,霸图,轮回,微草,蓝雨,
   百花,虚空,嘉世,雷霆,呼啸等

9.班级这么多,
   情侣什么的当然不少
   平时大庭广众之下秀恩爱的有这么几对
   such as蓝雨的喻文州黄少天,
   微草的方士谦王杰希,
   霸图的韩文清张新杰,
   林敬言方锐,孙哲平张佳乐
   等等等等诸如此类

10.所以下次不要再问我
     类似于这样的问题了:
     “诶,你们校的周泽楷好帅好帅啊!”
     呵呵,需要我告诉你
     他一天讲话不超过20个字吗?
     还有“你们校的喻文州好苏啊啊啊!”
     呵呵,需要我告诉你他是个心脏吗?

#所以说,这个学校是没有三观的#
   

评论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