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沙雕段子。突发奇想。ooc。

大哥大嫂不在家,金宗主有事,仙子没人管。
二哥二嫂不在家,(私设所有的都不在家)
金宗主有事,仙子还是没人管。
花花拉着怜怜,说“不如让我来照顾吧”
花花“这狗叫啥?”
金凌“仙子……我舅舅取的!不是我取得!”
花花“仙子啊……”
金凌“嗯,就叫仙子”
花花“成,我先给你养着,记得来拿”
金凌“多谢”
等金凌走了以后。。。
花花与仙子四目相对,然后看了怜怜一眼
怜怜“……”
花花“你叫仙子,我叫花城,你现在住我这,不如跟着我姓,叫花仙子叭!”
怜怜“?????????????”
仙子“…………”

评论
热度(4)

© 夏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