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自欺欺人(五)

       



#想学习南宫劳斯的文笔,但是我太菜了555

#例行@田性降维师 ,害,都亲嘴了了,那啥还会远吗

#求评论!!555

#近现代,欧欧西



“你是说,你想和我一起走?”

 

斑一字一顿地重复了一遍,双手交叉抱着胸,微微扬起下巴,露出了一个玩味的笑容来。

柱间看着他的眼睛,笑着说

“对,我想和你一起走”

 

“哦——先代火影,和现任宇智波企业的董事长一起吗?那可真是——”斑停顿了下,看向柱间的眼神更加锋利。“有辱您的名声啊。”


柱间向前一步,距离斑更近了些。


“不,是我,千手柱间,在邀请宇智波斑同行。”

 

雨声更大了些,玻璃门外停了一辆车,不出意外应该是来接宇智波斑的。柱间有些抱歉地看着他,等他转身离开,一言不发地拒绝自己,他再看看他的背影,就好了。

柱间低下头闭上了眼睛。

 

过了很久,并没有传来对方离开的脚步声。

柱间有些奇怪的抬起了头,看见斑有些不耐烦地将手伸在他的面前。

 

“既然是你的邀请,我不会拒绝。那么,我的雨伞呢?”


他低沉的声音也如雨点一样砸在千手柱间的心上,果然,斑总能给他带来意外与惊喜。

柱间把手搭在他的手上,这次是真的抱歉了。


“走的急,只拿了一把伞,你会嫌弃吗?”


斑收回手,习以为常地说道

“当然了,你一向跟我合不来。”

 

雨下的大,路上也没什么人,就连车也少了很多。天空灰蒙蒙的像是一块脏了的画布,千手柱间拿的那把漆黑的伞,也并不显眼地在雨幕中移动着。

 

柱间走在斑右侧,用右手打着伞。

但他的左手没有做任何事,也从没有碰到过斑的右手。雨点密密地落在伞上,宛如一支重金属的摇滚乐,风带着凉意,伴随着雨的腥味。却并不难闻。

 

柱间忽然喊了斑的名字,却迟迟没有下言。

然后释然地笑了起来,“斑,今天能看到你,我好开心啊”

斑在震耳的雨声里分辨柱间的声音,听到了后轻笑一声,“这有什么好开心的。”

“就是开心,想到你就开心,看到你就更开心了”

柱间认真地说道,突然大起了胆子,用余下的左手握住了斑的右手。

斑停下了脚步,微微抬起头看着他,危险地说

“柱间,你不要太过分了。”

“我还有更过分的。”

 

他的手指插入了斑指缝中,随即紧紧地攥住了他,与他十指相扣。与此同时,他长发垂下,贴近斑的脸,在他的唇上偷了一个浅浅的吻。

雨声振聋发聩,柱间微微将伞倾斜过去,遮住了此刻这个与他肌肤相亲的男人。

 

还是那么柔软的唇瓣,还是那样好闻的味道。

这个人就在他的眼前,他还有什么理由再放开他。

 

斑微微睁大了眼睛,感受到唇上的触感离开后,而他的手还没有松开。

“柱间,我们很久以前就回不去了。”斑说道,他的声音被雨声压过,让人难以听见。

柱间攥紧了他的手,让他感受着自己的力度。

 

“斑,我们的感情”柱间的声音缓缓响起,“我们一直在一起。”斑想挣开他的手,却被握的更紧,他觉得自己的手心出了汗。此时此刻,那个宽厚的柱间居然这么让人有压迫感。

忽然他松了些力道,斑立刻就挣脱开来。

“让我送你回去。”

柱间温和地说道,语气却带着不容拒绝的强硬。

斑皱着眉,双手抱胸。心下很清楚这种情况如果还和柱间纠缠不清的话之后一定会麻烦地让他后悔莫及,可是他又不想让别人知道他今天和柱间同行。

他偏过头,待在柱间的伞下没动。

“随便吧,别再动手动脚。”

“好!”柱间又笑着看他。

 

 

穿过十字路口,就是宇智波大宅前的巷子,银杏叶被雨打湿,黏在地上,踩在脚下有些“啪嗒啪嗒”地声音。

他们这一路好像走了有一个世纪这么长,斑不是个慢性子的人,所以这一路几乎都像是押着他赶上处刑台一样,走的特别憋屈。

千手柱间倒是开心的不得了,一路上什么话都跟他倒。

 

到了大宅的门前,柱间停住了脚步,他低下头看着斑轻轻地说,“前面一小段路还有雨,我送你过去吧”

斑斜着眼睛看他“你把我当女人?”

“当然没有”柱间笑道,“那就快过去吧。”

斑不留下一句话,径直走了过去。

柱间看着他的背影,然后抬起头看到二楼角落的窗户的人影,朝他笑了笑,转身离开了。

 

柱间打着伞,听着雨弹琴,心里却无限的开心。他抚上自己的唇,“因为我们相爱,注定我们不分开。”

 

 

他刚走到巷子口,一辆劳斯莱斯停在他的面前。车窗缓缓下降,露出了一个白发红瞳的男人。扉间冷着脸说道“你还要胡闹到什么时候!”柱间挠了挠头小跑过去了。


纲手偏着头好奇地问道“爷爷,你跟那个宇智波斑是啥关系啊”


柱间弹了下她的额头,“快坐回去,车开起来危险”

“害”纲手叹了口气,乖乖戴好了安全带,“所以你们到底是啥关系啊”


柱间突然严肃地说“我再说一遍啊,以后看到他不可以喊我爷爷,真是的,咱家这关系真乱……”


纲手撇撇嘴“宇智波带土比我没小几岁,他喊宇智波斑曾祖父呢”


柱间失落地靠在靠椅上“曾祖父又是啥啊……在国外这几年斑受了什么刺激吗……没关系!我要相信爱情的力量!!”


扉间实在是受不了了,对开车的司机说“什么也不许说出去。”看到司机点点头保证不会多嘴他又回头对柱间说道“大哥,你能不能别再胡闹了。这么多年了,难道宇智波斑还对你有感情吗?!”


柱间低下头,声音沙哑而低沉“*There is no fear in love, love triumphs over sin.”


纲手分辨了一下,她实在想象不到这个男人究竟经历过怎样的事。


扉间冷冷的转过脸,什么也没说。


柱间抬头看着纲手,“你不是说想知道我和斑的关系吗?”


纲手刚准备说我已经知道了,柱间就说道“嗯……怎么说呢?应该是未婚夫吧。”


“咳咳咳咳咳咳咳!!!”扉间刚刚喝了一口水,这么一咳差点把肺咳出来。柱间吓得扒着座椅担心地问道“扉间,你没事吧?”给他拍拍背“好点了吗?”


扉间又咳了两声“你少说两句我就没事了!”


又对司机说“你的工资让人事涨两倍,以后你就是千手的私人司机了。”


司机忙失不迭的点点头,并在心里感叹了一下真是人生如戏。


纲手问出了除了柱间以外三个人的心中疑问“这是啥时候的故事啊”


柱间思考了一下“大概是高二的事吧……”


扉间看了眼外面,雨已经停了。冷漠地说道“好了,在前面就停车吧。明天早上记得来上班。”然后把后座的爷孙俩刚下车,皱着眉问柱间“你在说什么呢!这事要是被外面知道了怎么办”


柱间眨眨眼“反正你有办法的吧,那孩子也不像是多嘴的人”


纲手还在为刚刚亲耳听到的话震惊,“爷爷快回家跟我说说你的罗曼史”


柱间摸摸她的头“回家吧”

 

 

斑回到家后洗了澡换了身衣服坐在房间里看书,带土敲开了他的门“老头,我有事问你”


斑放下手中的《现代火影论》,双手抱胸,问道“你有什么问题。”


“你今天是怎么回事,进去「内部」的事先不说!开会的时候和千手柱间眉来眼去还不够,之后还和他一起回来?!”带土有些恼火地说道。


斑眼神飘到了天花板上,又飘到了手边的书上,“你在想什么,我当然不会再和从前一样。”


带土冷漠地说“请直视我说话好吗?还是说你真的是个老眼昏花的老头了。”


斑喝了一口茶“少想那些有的没的,我有自己的安排。”


带土觉得自己再说什么也得不到什么答案了,离开房间前留下一句话“你最好有。”

 


斑有些失神地看着眼前的书,手抚上了嘴唇。

“我居然也没有忘记吗?这样的感情……只会成为我的弱点我而已”

他轻轻咬住了自己的下唇。

 

*意为:爱里没有惧怕,爱能胜过罪恶

评论(11)
热度(31)

© 夏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