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从前有座山,山里有座庙……

#又是老弟让我讲故事出的产物#
#山里什么都有#
#槽点多多,请注意~#
#我都不好意思打tag#

今天出去吃饭,三年级的老弟跟三岁似的要我给他讲故事,一开始准备讲全职cp向的长发姑娘,但是由于忘了长发姑娘的开头是啥,于是我就把那个给封杀了。

注:这种东西我弟都知道(蜜汁自豪)

然后我就开始瞎扯了

我跟弟说:从前有座山,山里有个蓝雨庙,庙里有个四大战术大师之一的喻文州,喻文州对他家媳妇黄少天说:

少天,我给你讲个故事,从前有座山,山里有个百花园,园里有个土豪叫孙哲平,孙哲平对他老婆张佳乐说:

乐乐,我给你讲个故事,从前有座山,山里有个微草堂,堂里有个毒奶叫方士谦,方士谦对药店老板娘王杰希说:

杰西卡,我给你讲个故事,从前有座山,山里有个轮回牛郎店,店里有个水多的叫江波涛(汹涌洗澡没沐浴液泪洒游泳池),江波涛对第一牛郎z周泽楷说:

小周,我给你讲个故事,从前有座山,山里有个呼啸山庄,庄里有个不开心庄主叫唐昊,唐昊对他压寨(x)庄夫人孙翔说:

二傻子(x)翔翔,我给你讲个故事,从前有座山,山里有个虚空,虚空里有个气管炎的叫李轩,李轩对他女神(x)男神兼男朋友sh吴羽策说:

阿策,我给你讲个故事,从前有座山,山里有个霸图老年团,团里有个钱包脸的叫韩文清,韩文清对强迫症的副团长张新杰说:

杰杰(x)新杰,我给你讲个故事,从前有座山,山里有个兴欣网吧,网吧里有个不要脸的叫苏沐秋,苏沐秋对一个更不要脸的叶修说:

阿修,我给你讲个故事,从前有座山,山里有个雷霆战机总务处(什么的),总务处里有个秃头的叫冯宪君,冯宪君对他的速效救心丸说:

丸儿,我就你一个好的,那些人,都是个什么玩意儿啊!

评论(1)
热度(24)

© 夏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