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火光灿烂,满城烟火

#糖糖糖糖糖#
#就是一个新年贺文啦~#
#新年快乐,我爱你#
#cp向,或者你也可以看成男神x你#
#各种少女剧情/手动滑稽#
#鸡年快乐#
#基年快乐#

[喻黄]
窗外,火光灿烂
除夕夜黄少天和喻文州在外面大吃了一顿
然后在除夕夜即将结束的时候跟喻文州说“文州,新年快乐,今年……唔!”喻文州没等黄少天说完话就按着他的后脑勺吻下去。喻文州的吻霸气中带着温柔,黄少天很快便承受不住,身体瘫软下去了,一吻结束,黄少天还是一脸茫然的,喻文州温柔笑笑“少天,新年快乐,我爱你。”
“唔……我也爱你……”
满城烟火

[韩张]
“队长,新年快乐。”张新杰一本正经的说到
韩文清皱了皱眉,刚准备说什么张新杰就贴近他,迅速的吻了一下,韩文清满眼的诧异之色,张新杰的脸竟然也微微泛红,偏过头说“刚才那个是作为副队长的祝福,这个才是作为恋人的……文清,新年快乐,我爱你”
“我也爱你,一如既往”
韩文清没有霸气的吻上去而是紧紧的拥抱着张新杰
“新杰,新的一年我也会一如既往。”
“嗯,一如既往。”
窗外,随火光灿烂,满城烟火

[方王]
(私设四千还没从国外回来w)
距离零点还有半个小时,王杰希看了一下钟,心里暗骂一句:你妹的方士谦太讨厌了,过年也不给我发个信息……唔……
他坐在沙发上无聊的看着电视里的节目,心思完全不在那上面。
窗外,火光灿烂,满城烟火
这时窗外有人喊了一声“小队长!”王杰希没有第一时间跑去窗边,以为自己想方士谦都想幻听了,末了还说一句“不不不我一点都不在想方士谦!”然后又传来一声“小队长!”
王杰希这才从沙发上跳起来,跑到窗边,只见楼下的方士谦满脸戴着大红的围巾对着他笑,王杰希脸一红,抓起家里那条和方士谦一样的大红围巾顺便带了个大衣迅速跑下楼去。看见方士谦就给他把大衣披上嗔怪道“怎么才来,不冷啊”方士谦笑笑抓住王杰希的手腕,狠狠的吻着他“不冷,我为了见你,冷什么啊……”“嗯……就你话多……”
这时响起了钟声“王杰希,新年快乐,我爱你”
“……我也爱你……”

[双花]
一放假,孙哲平就给张佳乐定了来北京的机票,张佳乐也不推辞,拿了机票到了时间就登机了。
到的时候正好是除夕夜。
张佳乐是谁啊,来北京找到孙哲平就出吃喝玩乐。孙哲平是谁啊,张佳乐说啥就买啥。听到自家乐乐说要吃东西,瞬间爆手速上网查了下北京名吃。然后就带着张佳乐带着卡出去了。
吃过饭两个人难得牵个手,在外面压马路,难得浪漫一回,结果张佳乐衣服穿的少给冻感冒了,给孙哲平心疼的,恨不得飞回去。
一到家就把张佳乐抱上床,给他安排好一切,张佳乐倒是挺尴尬“我又不是小姑娘家,干嘛这样啊,真是……”孙哲平没说话继续给他削苹果,然后往他嘴里一塞“你还是吃苹果吧,话这么多”
张佳乐吃完苹果果然安静下来睡着了。
孙哲平看时间差不多到新年了,在张佳乐额头上留下轻轻一吻“乐乐,新年快乐,我爱你”
“唔……”
窗外火光灿烂,满城烟火

[江周]
“江……”
“马上就好马上就好”
窗外已是火光灿烂,满城烟火满城了
即使到了除夕,轮回的副队长也在整理战队资料。
周泽楷作为队长却淡定坐在江波涛旁边,吃着薯片,桌子上还放着一杯可乐。周泽楷时不时吃口薯片,给江波涛喂一口,喝口可乐,再给江波涛来一口。幸福的跟小俩口似的,好吧,就是小俩口。
等江波涛终于做完了工作,旁边的周泽楷都睡着了。江波涛宠溺笑笑,轻轻叫醒他“小周,小周,去床上睡,在这里睡会着凉的”“唔……江……?”“嗯,都做完了。好了,去床上睡”“嗯…………”然后江波涛连拖带拉给周泽楷弄床上去了。“江……要亲亲……”周泽楷这次很不要脸的撒娇道,江波涛笑笑凑过去吻上,由表面的轻抚渐渐深入“唔……”“小周,新年快乐,我爱你”“我也爱你”

[林方]
“林大大你干啥呢”
“给亲爱的点心大大做晚饭啊”
“哦”方锐听了跑到厨房“林大大在做啥呢?”
然后有说一句“啊,水果沙拉啊”
一放假方锐就买了机票到林敬言家去了,美名其曰“我又没房子,林大大肯定收养我~”苏沐秋默默的说了一句“是包养吧……”然后后面一阵附和,方锐用他真诚的眼睛做了个鬼脸“略略略”
然后就走了。
方锐抱紧林敬言,在他后背蹭了蹭“www林大大喂我喂我”“那你倒是松手啊”林敬言的语气里是藏不住的宠溺,然后林敬言不负斯(衣)文(冠)流(禽)氓(兽)的称号,用嘴喂给了方锐。
“唔……老林你又耍流氓……”
“不耍流氓耍点心”
“切”
电视机还放着春晚的节目,林敬言又趁着方锐没注意,偷亲了一下。方锐立马反应过来“好啊林敬言你又吃我豆腐,我也来个”说罢贴着林敬言就吻上去,林敬言先是迎合着接着就反客为主,口腔中的水声引得人想入非非,但实际上想入非非的事情马上就要发生了(摊手)
(就当是事后)可能过了零点吧,林敬言吻吻方锐的嘴唇“锐锐,新年快乐,我爱你”
“嗯,我也爱你”

[伞修]
(没有私设)
除夕晚上,叶修一如既往的在抢boss,突然感觉饿了,下意识的喊了声“沐秋,饭好了没?”才突然想到苏沐秋早就不在。过了好久,门铃才响起来。
打开一看果不其然是老板娘还有魏琛他们,叶修问了句“沐橙还有唐柔他们呢?”“哦,在后面拿东西呢。”过了一会苏沐橙和唐柔上了楼,叶修第一个迎上去“沐秋,怎么才回来?”苏沐秋很无奈,举起了两只手,满满的礼盒礼包“啧啧啧,亲哥啊”“废话”这时苏沐橙从他身后窜出来“叶修哥,你看!”举起一条红色的围巾“跟哥哥的是情侣的哦”叶修听了竟然脸红了,一把拿过围巾进了房“啧,不用给我买这些东西……”苏沐秋和苏沐橙对视一笑,苏沐橙笑说“哥,你快去吧”苏沐秋“嘿嘿”一声追上去。唐柔说一句“哎,有伴真好”苏沐橙坏笑了一下“你最近不是跟轮回那杜明聊的挺熟吗”“才没有……”
叶修走到阳台上看风景,火光灿烂,满城烟火。苏沐秋从他身后抱过去,然后大吃一惊“哇塞叶修,难得啊,你居然没抽烟”“怎么,你想让哥抽烟啊?”“当然不是了”他们看着栏杆外的风景,苏沐秋突然把叶修转过来,什么都没说就亲吻上去,把叶修给弄的一脸懵逼。苏沐秋越吻越深,叶修也张开嘴迎合着他。“唔嗯…………”吻完苏沐秋又抱住叶修,在他耳边轻轻说“阿修,新年快乐,我爱你”“哥也爱你”不要离开我这句话被叶修隐在心里,而苏沐秋像是看穿了一样,加上一句“我永远和你在一起”

#啊,一如既往的槽点满满啊#
#诸君,评论是第一生产力#

评论(2)
热度(80)

© 夏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