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去逛街吧(上)

#今天和母上亲戚粗去逛街YY出来的梗#
#闺蜜组和他们的老攻们(x)#
#没去过北京orz,所以大部分瞎诌#
#不要问我为什么广东的人在北京有房子!我不知道!#
#一如既往槽点多多#
#有的cp木有打tag了抱歉#

马上过年了,各大战队都差不多放了假

兴欣的有的回家有的待在战队里比如苏沐秋和叶修,一放假就成天待在一起,在网游里抢材料,反正放假了时不时来几发,然后第二天睡到太阳老高的时候也是常见的事。

方锐去林敬言家了,走的时候一本正经跟陈大老板说“我去林敬言大大家又不是蹭吃蹭喝,我是去培养感情的”旁边叶修路过“呵呵”一声“那感情好啊!”方锐瞬间脸一红转头就走“走了走了不跟你们聊了”

现在很多人都同居了,像韩张啊,昊翔啊,双花和喻黄不用说,这俩对是最早的。
一放假,张佳乐就跑北京去跟孙哲平腻歪,喻黄在北京也有套小别墅,跟双花家也隔不远。正好两家促进感情嘛。

过年都要穿新衣戴新帽什么的,然后过年前几天张佳乐就把孙哲平,喻文州黄少天喊上一起去逛街。
走在路上,张佳乐黄少天走在前面,孙哲平和喻文州走在后面。两个人都会宠人,一脸宠溺望着前面的闺蜜组,这四个人中间正好有两个女孩子在逛街,所以街上的人都羡慕的望着那两个女孩子,然后……这tm就尴尬了……

过了会,张佳乐一脸星星“大孙,我要吃东西”孙哲平宠溺“好,等下到前面给你买”

又过了会“文州文州渴死了有水吗给我喝点”“嗯,这一段没有卖的,过会到前面给你买”
中间的女孩子表示:次奥,尼玛你们这样我们很尴尬好吗,我们单身诶!

走在路上,张佳乐突然来一句,“诶黄少天我想换个发型诶”黄少天一愣“你要怎么换,给你头发烫一下?”然后指着旁边一个大波浪卷的美女“就那样的”张佳乐顺过去一看“你大爷的,滚远点!”
“别啊乐乐 你看你一头妖艳的酒红色长发,烫一下一定更有女人味”
“滚你大爷的女人味!你咋不给你那非主流黄毛烫一下”
“滚滚滚滚滚!”
然后两个人都没搞头发……
孙哲平和喻文州表示:憋笑真的很难受,更何况孙哲平还稍微给喻文州描述了一下
“你看他一头妖艳的酒红色长发,烫成了大波浪卷,如果穿一身大红色的及地裙,看到了吗,那是我的张佳乐,那是我的媳妇,那是天地间最美的人……”
“孙哲平前辈您能别说了吗?憋笑真的很难受……”
“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还好张佳乐没听见不然他又要炸毛,那孙哲平就倒霉了(今晚睡沙发什么的)。

张佳乐其实长得真挺漂亮的,反正乍一看肯定分辨不出雌的雄的。
然后他去一家男装店买衣服的时候,服务员一脸惊讶“小姐您走错了吧这是男装店”旁边黄少天笑的特别欢,好吧孙哲平笑的也挺欢,喻文州一如既往的憋笑中,张佳乐表示“宝宝好气哦,不过还是要保持微笑”然后淡淡的开口“小姐,我是男生,顺便,你才小姐,你全家都小姐。”一句话很通畅的不能再通畅,店员小姐,孙喻黄都愣了下,然后后三者开始笑,笑的根本停不下来。

但是张佳乐还是在那家店买了件黑大衣。

黄少天在阿迪达斯买了双鞋子。

孙哲平很随意的在名牌手表店里很随意的挑了一个很随意的情侣款镶钻手表,嗯,价格也很随意,四万八千八。哦,一只手表,四万八千八
顺便很随意的给自己在某名牌店里买了件衬衫。

虽然孙哲平并不太在意,但是张佳乐心疼的很“哎呀这个好贵好贵的,买了太浪费了,你有这些钱还不如给我多买点吃的呢”
“没关系,吃的会给你买的,反正都是为了你”
然后张佳乐脸一红转身跟黄少天说“诶黄少天你怎么不买衣服啊”黄少天默默笑了笑“前几天文州刚给我买衣服了”
“哦……”张佳乐冷漠脸。

喻文州在旁边捅了下孙哲平“前辈真有钱”孙哲平无所谓笑笑
“反正都是为了他,为他我什么都愿意,你不也是吗?”
“嗯,是啊。”
“那不就行了”

不过街上居然没人给认出来,黄少天说“肯定是王大眼儿,把我和队长的粉丝都抢走了”
“我和大孙的也是”张佳乐默默吐槽道。

远在天边近在眼前的王大眼同志打了个喷嚏,
“方士谦,给我喝点水”
“好的小队长~”
方士谦拿着一杯插着一根吸管的橙汁举到王杰希嘴边,然后王杰希开始喝
“诶嘿小队长给我留点”
然后王杰希松开嘴
方士谦接着喝几口。

间接接吻你们很习惯哈??

评论(1)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