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醉酒的他们◆全职◆

#脑洞xn#
#这个梗好多人写吧,有一样的纯属巧合哦#
#他们可能喝了假酒#
#为啥tag有限制orz#

世邀赛回来,他们开了不下5次聚会。每一次都玩的很嗨,方锐差点好几次都给在B市丢了,还好林敬言在他手机里装了GPS。

拿第一次来说,几乎每个人都醉醺醺的,就连平时滴酒不沾的韩张都喝了两罐冰啤。

接下来,醉态简直……
惨(群)不(魔)忍(乱)睹(舞)

首先差别最明显的就是周泽楷和黄少天了,平时周泽楷一周的话还没黄少天半天的话多,喝了酒现在好了:沉默寡言黄少天,伶牙俐齿周泽楷。
呵呵哒。

黄少天就是这样,很乖很乖的坐在那里,别人不找他聊天,他坚决不找别人说话。

周泽楷是一直抓着江波涛说话,可能把这辈子的话都讲完了。讲的还一点营养都没有
江,我跟你说啊,我特别喜欢你,真的,特别特别喜欢,哪里都喜欢,就是很喜欢很喜欢的喜欢……说着说着突然唱起来,抓着麦就唱
“喜欢你,那双眼动人……”还他妈是粤语歌
江波涛也奇葩的很,听完周泽楷唱了一小段他就接上去抢麦唱,跟二人转似的

张佳乐就不用说,毕竟是联盟一枝(奇)花(葩)
不管谁,看见就“大孙”“大孙”的喊,声音软软的,尽管孙哲平当时也在,但忍受不了自家乐乐抓着别人喊大孙,提前带着张佳乐回去(啪啪啪)了

叶修喝酒不能超过3杯,三杯半都不行。喝到三杯就睡,只不过谁都没在意他嘴里喃喃着的“沐秋”的名字罢了。

王杰希他是深藏不露,并不是说他酒量大,是说他的真实性格,喝了一点酒就醉了,一醉……很好,他妈的中二病犯了……
“本王说是什么就是什么,本王都叫你给我百事可乐了,你干嘛给我可口可乐?”这俩除了名字其他有什么区别……?
“方爱卿呢?过来,让本王好好看看你,看了一眼方锐,拉着方学才跟方士谦说看啊,这都是本王给你打下的大好河山啊!”方士谦没怎么喝酒也不太醉,满头黑线的望着王杰希,半天憋出一句“王杰希……你四不四欠操?”
“啊?王杰希懵逼”

吴羽策其实也是中二病,跟王杰希差不多,啊不,差一点……王杰希是自称“本王”而吴羽策是……“不要叫我大王,要叫我女王大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着拽着李轩唱了一首《王妃》
唱完主动献吻。

唐昊一喝醉也很乖躺下就睡着了,但是孙翔一喝醉……闹腾如张佳乐加黄少天,一看唐昊睡着了就把他拽起来疯后来把KTV的一个麦摔坏了赔了50块钱……

楚云秀,苏沐橙,戴妍琦简直就是麦霸,但是唱的一点营养都木有《腐女子的恋爱理论》《威风堂堂》《虎视眈眈》《我是你的谁》……艾玛辣眼睛!

小事情就很无辜了,被喻文州拽着喝鸡尾酒,偏偏那两个人还“千杯不醉”,这他妈就尴尬了

小天使们都是一半一半的,你喝一口,我喝一口,这是乔高,宋邱就不一样了,人宋奇英直接喝一口喂给邱非好吧啦,多霸气(重点是这个吗……)小卢未成年一脸懵逼的看着刘小别被李迅灌醉了怂恿给自己表白,从头到尾过程行云流水直到刘小别给卢瀚文说了句“小鬼,其实我挺喜欢你的,就你爸喜欢你妈的那种喜欢”然后卢瀚文一脸懵逼的“嗯”了声然后刘小别就犯法了,哦,犯了未成年人保护法。

其实最辣眼睛的还是韩张,张新杰一喝醉,把衬衫领口开的大大的,简直就是禁欲系男神,拉着韩文清撒娇(。)“清清,我要亲亲~”“给你亲亲”“清清,我要抱抱~”“给你抱抱”真.看不下去啊!!!

苏沐秋也喝不了多少酒,跟叶修差不多,都半斤八两的,叶修最多喝三杯,苏沐秋最多喝四杯。一喝到四杯就睡,跟叶修一样,不过是抱着叶修睡,各种抱,而且明明都睡着了,但是每次叶修喊沐秋的时候苏沐秋都能莫名其妙应上一句“我在”

到大半夜的时候,没醉的林敬言,喻文州,半醉的魏琛,和其他几个一共6个人把醉的不知道几个人送回去了。

#我又没说沐秋已死向ㄟ(▔ ,▔)ㄏ#
#觉得最近的文脑洞大的不得了而且槽点很多orz#
#高产的吓死自己(算高产吧……)#

评论(15)
热度(2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