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晕车

#你们就忘了正文吧/pia#
#ooc……#
#姐姐给你糖吃= ̄ω ̄=#

张佳乐晕车。这件事全联盟都知道。

但是,张佳乐不晕孙哲平开的车。这件事,全联盟也都知道。

所以,双花出柜后,大家都不以为然。“他们俩不在一起才是天理难容呢”所有人都这么想。

以前在百花,队里组织旅游,坐的公家的大巴车,车开没几分钟脸色就难看的狠。旁边的孙哲平给急得,“又当爹又当妈”
时不时给张佳乐喝点水吃个橘子。坐在张佳乐旁边揽着他,让他舒舒服服躺着睡一会儿。

有队员开玩笑
“队长,你干脆以后把副队娶回去算了”
孙哲平笑笑“我现在给他伺候好好的,以后他不嫁给我都不行”
“哈哈……”

怀里的张佳乐不知是热的还是听到他们的调侃红了脸。孙哲平笑着,又把他往怀里揽了揽。


整个行程张佳乐基本上都在孙哲平怀里度过

等下一次联盟组织旅游,孙哲平开车 车里一个黄少天一个张佳乐,另外为了看着黄少天附带一个喻文州。结果一路上俩人跟活宝似的,各种闹腾。喻文州还坐在副驾驶的位子上无法以吻封唇。

路上,黄少天突然问了句“诶乐乐你不是晕车吗怎么跟我玩到现在啊?”张佳乐首先听到“乐乐”就开始炸“你才乐乐,你全家都乐乐”然后说“额……我也不知道,反正坐大孙的车不晕……”说完黄少天就意味深长的看着张佳乐。把张佳乐给盯的浑身不自在“干,干嘛啊……”
“没啥没啥就看你长挺漂亮一小姑娘,干啥去变性,唉浪费啊浪费……”
“你大爷的!还小姑娘!黄少天你想死是吧?!!”
此时坐在前面的孙哲平和喻文州默默对视了一眼,眼神中充满了歉意
“抱歉我家乐乐又给你添麻烦了”
“哪有我家烦烦才是”

后来双花在一块了,张佳乐也问“为什么我坐你车不晕啊?”
孙哲平一本正经思考了下说“可能是因为你特别特别喜欢我舍不得在我车上晕”
“……滚……”

最后张佳乐自己琢磨出来,真给孙哲平猜中了,因为张佳乐特别特别喜欢孙哲平,所以他舍不得晕车。

#又是一篇槽点多到吐不完的文2333#

评论(1)
热度(60)

© 夏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