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童话结局

#不要被标题迷惑#
#一点点cp感但还是打上tag了抱歉#
#和老弟瞎扯出的脑洞#
#成功的带坏了上小学三年级的老弟#
#话说一点就通诶,还会举一反三什么的#

从前在一个美丽的王国里, 突然出生了一个孩子。这是个女孩儿,酒红的头发,白皙的皮肤,于是给她取名为白雪公主(x)乐乐,但她长大以后面貌更加美丽还多了些男子的英气,然后国王发现“卧槽,这他妈的是个男哒?!”经种种迹象表明,原来是他出生了,给他接生的医生脑子有坑,眼一花给看错了,所以这是白雪王子(x)乐乐王子。

乐乐有个王后(x),叫黄少天(大雾),嫉妒乐乐王子的美貌(?),于是就找来魔镜,一张嘴就跑起了火车“文州文州文州你看那个新出生的乐乐居然比我好看怎么办怎么办啊啊啊杀掉好了啦QAQQQ”这时,魔镜居然化为了一个美貌的少年,他听完黄少天的话走过去给他重重一吻,开口温柔的说到“没关系,少天在我眼里就是最美丽(?)的”

然后喻文州和黄少天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x)

乐乐长大了,但他向往自由,于是在一个清晨他就离开了家,跑到森林里,然后,
然后……他就迷路了……这时,一位王子出现了,乐乐就问他“我在这迷路了,你能带我出去吗?”然后王子答道“真不巧,我也是”
一阵无言……

“那个,我叫乐乐”
“我叫孙哲平”
“额,其实我也有姓 ,我叫张佳乐”
“哦”
又一阵无言……

突然丛林深处来了两只小矮人(x)一个叫不开心,一个叫没头脑。乐乐就问“你们是小矮人吗?”“不是!你才小矮人!你全家都是小矮人!”其中一个大叫,另一个安抚似的摸摸他的头说“别生气嘛,翔翔”然后抬起头来问“你们想干嘛?”“出去”孙哲平两个字解决。“哦,你们顺着这条路一直走,看到岔路就左拐,就到出口了”“好的”乐乐道谢后就被孙哲平拽上了马。

在路上,由于张佳乐被恶龙抓走,孙哲平不得不去救他。因为在路上他,他们居然成了炮友……不,准确来说是乐乐在出生时被下了诅咒「在乐乐18岁的2月24日时,会有一次发情,不被日就会死」这种奇葩的诅咒当时大家都没当真,但是乐乐18岁那年的2月24日真的发情了,于是……你懂的。

而且,他俩也日久生情,两情相悦了。

孙哲平经历九九八十一难(x)救出了乐乐

然后孙哲平和张佳乐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演员表
魔镜–——喻文州

王后–——黄少天

王子–——孙哲平

乐乐王子——–张佳乐

不开心–——唐昊

没头脑——–孙翔

感谢出演(x)!

                                                            「end」

#写的好草率啊啊啊#
#好多槽点,吐不过来#
#我差不多是个废人了QAQ#
#寒假作业好多orz#

评论(1)
热度(25)

© 夏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