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大概是甜的(好久不见米那桑,圣诞快乐!)

#年底考试多,初中狗伤不起啊#
#可能甜吧………#
#各位小攻们希望爱人怎么喊你们#


喻文州:啊,这个么?少天喊我文州就好啊。(反正名字好听)不过我更希望他喊我老.公呢。

【黄少天:卧槽卧槽卧槽??!!队长队长队长你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我知道了肯定是那群混蛋把你带坏了!!!卧槽你们还我那个微微一笑苏死人的喻文州!!】


林敬言:喊什么都好啊,不过在某些时候我也希望方锐大大能喊我(老公)呢。

【方锐:……卧槽林敬言大大你怎么能这样呢?我们要抵制耍流氓,从林敬言做起】


孙哲平:(斩钉截铁)老公。

【张佳乐:……靠,你大爷的!那我还想让你喊我乐哥乐爷乐爸爸呢!】


方士谦:士谦挺好的,不要喊我四千!

【王杰希:(白眼)前辈……啊不,四千。】


李轩:我挺希望阿策就喊我李轩的。就像张佳乐喊孙哲平那样“李轩”“李轩”的喊,诶妈呀,太撩人了!

【吴羽策:(白眼+嫌弃)……啧……】


韩文清:(义正言辞)文清。(小声)其实老公也挺好的……

【张新杰:Exuese me?你是谁?你是我家文清吗?】


苏沐秋:哎呀,不用计较,老公就好~

【叶修:(烟)啧啧啧,苏沐秋大大您又污啦!】


刘小别:随便。
【卢瀚文:小别前辈QAQQQQQ】
好吧好吧……小别就行。

【卢瀚文:小别小别小别!!!】


宋奇英:奇英。

【邱非:嗯,奇英。】


唐昊:昊哥,老公。然而孙翔那二货就喜欢喊我糖糕……

【孙翔:糖糕糖糕糖糕我跟你讲我就喜欢吃糖糕!】


江波涛:嗯?小周平时那样喊就好啊。

【周泽楷:江!(捂脸)】


肖时钦:时钦,拒绝小事情!

【戴妍琦:时钦时钦喜欢你不是一件小事情!】

评论(5)
热度(133)

© 夏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