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求婚梗+cp向

#不要问我正文在哪,我不知道(笑哭)#

喻文州:
少天,你愿意和我度过我们人生中的每一个春夏秋冬吗?(温柔笑)

韩文清:
新杰,嫁给我!!!(单膝跪地+戒指)

孙哲平:
张佳乐,一个字。你嫁不嫁给我?(挑眉笑)

林敬言:
点心大大,你的下半辈子,我承包了哦~
(狐狸笑)

方士谦:
小队长,走走走,我们扯红本本去!(小孩子一样死拽着王杰希的胳膊)

江波涛:
小周,我可是为了你去学做甜点了哦,你要是不嫁给我……是不是不大合适啊?(眯眼+托下巴笑)

唐昊:
喂,二翔!你嫁给我吧……!(脸微红)

李轩:
阿策!阿策!我们结婚吧!(抓住吴羽策的肩膀使劲摇)

苏沐秋:
叶修大大,我看你还挺顺眼的,不如……嫁给我如何?(抱胸笑)








苏沐秋(已死向):
阿修,嫁给我……
如果来得及的话……

评论(2)
热度(102)

© 夏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