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全职荣耀学院91~100

#(大概)全员cp向#
#寿比南山苏沐秋,散哥未死向#
#学生狗,所以更新什么的你懂#
#高中部#
#不要在意名单这种东西#
不喜误入,OK,
那么开始

#这场比赛啊………………啧啧啧……#

91.接着
老冯又在那吼
“男子200米第二组预赛即将开始!”
“请霸图的林敬言,兴欣的方锐,呼啸的唐昊,轮回的孙翔入场!”

92.哎哟
我的妈
你看看这一对对的
啧啧啧

#我仿佛看见了场外女生眼里的光芒#
#可闪了。#

93.“嘭——”
比赛开始
唐昊第一个冲出去
孙翔紧随其后
然后是林敬言
最后……
诶,方锐……

为啥是
走着的???
场外
叶修都快笑的让苏沐秋都以为他有病了
林敬言一看方锐不在,立刻停下
然而……
唐昊和孙翔已经到达终点
最后结果居然是
昊翔两人并列第一

94.我跟你讲个秘密哦
后来啊,唐昊说
他之所以跑那么快是因为跟孙翔打了赌
如果孙翔第一以后他在上
然而他俩并列第一
这tm就尴尬了。

95.但是唐昊很苏的亲了下孙翔的额头
很苏的说
“宝贝儿,今晚你在上。”
把孙翔搞得老激动了
整一下午
轮回的人还以为杜明的神经病还会传染呢

96.当然事情不可能这么简单
唐昊那天晚上确实是让二翔在上
of course,
骑乘式。

97.这时候林敬言和方锐也出来了
林敬言纳闷
“方锐大大,为什么不跑啊?”
方锐挺认真的说
“保持体力,晚上压你啊,林大大~”
林敬言哭笑不得
“那你报名还不跑,是为了保存体力啊?
还有,锐锐啊,压我,你成功过?”
说完
右手牵起方锐的左手放在唇边
轻轻的吻了下
露出狡猾的笑容
方锐脸红,把脸撇向另一边
“切,老林你又耍流氓……”
【系统:玩家林敬言受到伤害10000点】
【系统:玩家林敬言已阵亡】

98.旁边路过一只安文逸
看到了
一直老猥琐的方.点心大大.真诚眼.锐
满脸潮红(大雾)
旁边是他偶像班里的前辈
满脸宠溺的盯着方锐
安文逸的心里当时是崩溃的
〔我靠,我班上那个猥琐方哪去了?〕
〔我靠,旁边的前辈是什么表情啊?〕
〔我靠,难道新杰大大每天都和这些人在一起吗?〕
〔我靠,方方方方方锐你你你干啥呢?〕
〔我靠,亲上了?!〕
〔我靠,我说几个我靠了?〕
〔我靠,不是很懂你们脱团狗……〕

#所以说谁一崩溃,都跟黄少天附身似的#
(天:滚滚滚滚滚你特么才鬼魂!!!)

99.当林方两人分开之后
方锐看到了旁边的安文逸
安文逸主动问到“方锐前辈……那是?”
“哦,我男朋友。”方锐说
很幸福的说
#安文逸:“老板,给我来箱狗粮”#
#老板:抱歉,买完了。#
#老板说都被霸图,蓝雨,轮回,虚空,微草等等等等批发走了,其中,蓝雨买的最多……#
#安文逸表示他不想说话!!!#

100.这时,
广播里传来一声
“下面男子200米预赛第三组进场!”
比赛要开始了
霸图未来往操场看去
“咦?小邱!!!”
广播

评论(3)
热度(24)

© 夏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