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全职荣耀学院【运动会篇】

#不要在意项目和之前的对不对的上#

#我我我我喜欢评论#

#别问我女生哪去了我不知道!#

【全职荣耀学院运动会报名表】

200米(6比6)

苏沐秋   叶修   周泽楷   孙翔   杜明   高英杰   袁柏青   肖时钦   宋奇英   邱非   方锐   林敬言


400米(5比5)

黄少天  张佳乐   孙哲平   周泽楷   宋奇英   刘小别   唐昊   楼冠宇   文客北   邱非


1000米(4比4)

黄少天   喻文州   张佳乐   孙哲平   孙翔   刘小别   韩文清   张新杰  唐昊    


4×200米接力

【兴欣】莫凡 乔一帆 包荣兴 安文逸(让年轻人玩,叶修如是说)

【蓝雨】宋晓 喻文州 徐景熙 黄少天(关键先生第一位,景熙莫名体育好)

【微草】刘小别 方士谦 高英杰 王杰希(大眼是关键)

【霸图】宋奇英 张新杰 韩文清 张佳乐

【轮回】周泽楷 江波涛 杜明 孙翔

【... ...】

跳远(2比2)

苏沐秋   叶修   袁柏青   杜明   唐昊   张新杰   林敬言   方锐

#还有传说中的【混乱的两人三足


 

评论(4)
热度(6)

© 夏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