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ikkkkk

诸君,你们知道评论的重要性吗
我是学生狗,我没有脑洞。

全职荣耀学院51~60

#(大概)全员cp向#
#寿比南山苏沐秋,伞哥未死向#
#学生狗,所以更新什么的你懂#
#高中部#
不喜误入,OK,
那么开始

#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个班级叫兴欣#

51.虽然全职荣耀学院的三观不太正
但是学校里面还是挺风景优美的
还有让人热血的霸图,颜值高的轮回
等等等等
当然还有那个特别煞风景的兴欣

52.啥?你说我污蔑?
喂!麻烦你瞅一眼他们班有谁行不?
你看看
全校最不要脸最没下线的叶修在呢
比叶修还不要脸还没下限的苏沐秋在呢
拉高全校平均年龄的魏琛在呢
还有那个玩猥琐的方点心
对,就那个霸图林敬言的家属

53.不要脸没下限的挺多
小天使也不少啊
乔一帆,莫凡,罗辑,安文逸
一个个都是小天使
“不过一帆好像快被带坏了……”
微草的高英杰如是说
你看看
微草的未来啊(叹气)

54.兴欣有个仓鼠凡
喜欢吃瓜子,好像还挺喜欢苏沐橙?
苏沐橙是苏沐秋的妹妹
你放心
她比她哥有节操多了
不过貌似是个腐女……

55.罗辑很郁闷,因为他不知道
自己什么时候成了包荣兴小弟
对,
就那个脑回路比方锐还奇葩的家伙
嗯,最奇葩的啊……
怎么想都是张佳乐吧!
对,
就那个明明路的名字叫啥都不知道
还非说自己挺有方向感
骗谁呢?

56.据说安文逸原来是霸图张新杰的
小迷妹(雾太大)
后来因为某天早上起太早
下去晨跑的时候看到不该看的东西
呃……
他看到了
韩文清和张新杰在操场上
迎着日出之光
接吻。
对,就是接吻。
尼玛,当时安文逸死的心都有了……

57.你知道兴欣有个像从霸图来的妹子吧
唐柔。
提到她,
你一定会想到
那年在大明湖畔等着唐柔的杜明
呸!什么大明湖,那是轮回!

58.杜明。
对,就那个让周泽楷说出
“啧……丢人……”的家伙
轮回
“女神女神女神……”杜明嚷嚷
周泽楷一脸嫌弃
“江……丢人,嗯……卖了?”
江波涛秒懂他的意思
笑笑说“小周,再丢人也不能卖哦”
“哦……”周泽楷撇撇嘴
〔系统:
周泽楷已对江波涛使用:会心一击技能,
伤害100%
江波涛已阵亡〕
轮回私事我们就别管啦

59.回到兴欣
方点心特喜欢他家林大大
虽然霸图,兴欣同一层楼
但是我们方大大
几乎每次下课都去霸图溜达
连叶修都说
“哎,老韩啊,不然我把方锐卖给你怎么样
便宜卖哦~”
方锐“滚滚滚滚滚”
并竖起中指

60.今天的学院也很和谐呢

#最近考试可能会很少发#

评论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