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全职荣耀学院11~20

#(大概)全员cp向#
#寿比南山苏沐秋,伞哥未死向#
#学生狗,所以更新什么的你懂#
#高中部#
不喜误入,OK,
那么开始

#蓝雨有女名烦烦~#

11.很久很久以前
    有个富饶美丽的国家叫蓝雨……
    有一个国王叫喻文州
    他的王后——黄少天……
    咳咳,并不是
    荣耀学院中有一个黑马班级
    ——蓝雨
    说是黑马也不为过
    因为
    他们班曾经有次荣获全国最优秀班级

12.他们班班长就是传说中的
   喻.全校第一苏.心脏.脏第一声.文州
   他们班副班长就是传说中的
   黄.全校第一烦.班长痴汉.少天
   嗯,你说的没错,
   我就是在发狗粮

13.每天蓝雨的同学们都心累啊
   为什么?因为俩班长天天秀恩爱啊
   据说喻文州和黄少天都是校辩论赛队的
   所以黄少天喜欢喊喻文州队长
   然后喻黄的日常大致这样……

   “队长队长队长我们去食堂吧好不好好不好?”  
   “只要少天愿意去哪都可以哦”
   〔啊啊啊啊啊我的妈啊啊队长队长啊不对文州你太苏啦啊啊妈妈我要喷鼻血了啊〕以上是烦烦的内心
   “少天?”喻文州问道,接着拉起他的手走向食堂“走吧。”
   然后黄少天就红着脸被拉走了……

14.不是你们班上还有人呢
      你俩在这大庭广众之下干啥呢
      蓝雨众表示:尼玛习惯了习惯了
      ……
      但是太tm辣眼睛好不好啊
      你妹,秀分快秀分快秀……

15.“嗯,请问你刚刚说什么?^_^”
      “对对对对对不起喻总我错了QAQQQ”
      “队长怎么啦怎么啦?”
      “没事,走吧”
      喻总裁对不起我错了QAQ
       尼玛这个心脏!

16.虽然蓝雨班上:班长很苏,副班很萌
      然而……
      为毛连个妹子都有啊怒摔!
      但是蓝雨众都很淡定
      “要妹子干嘛?”“有了估计也被闪瞎”
      “我队长这么这么这么苏我才不要妹子呢”“我有少天就够了”
      哦凑你们这么做到这么淡定的
      某学院的未来表示
      “你看轮回不也这样嘛”

17.呵呵,小卢我告诉你哦
      轮回呢叫——男神教
      蓝雨呢叫——和尚庙
      知道差别了吧
      但是黄少天特别不服
      “我队长辣么辣么苏不是男神嚎?”
      
18.“可是我只想当少天的男神呢”
      请问喻文州同学
      你能不能别没事就开苏啊?!!!
      宝宝很心累啊!宝宝还不能说……
      这tm就尴尬了……
    
19. 黄少天脸红了
       轻轻吻了下喻文州的嘴角
       难得没话痨的说
       “当然了,我的男神~”
        语气轻佻,
        颇有黄少天独有的可爱

20.不过你们这一家子都这么苏
      真的好吗???
      蓝雨众“知道为什么我们不要妹子吗”
      because
      “蓝雨有女名烦烦”
      (就当这条凑字数的吧2333)

#不是这真的还有人!#
#辣眼睛……#

  

评论
热度(63)

© 夏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