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这学校吃枣药丸

#瞎瞎写写谢谢#
#初三了该好好学习了(你信吗(x#
#ooc属于me#
#不会有二(吧)#

以上

1.作为某荣耀中学的学生
这并没有什么
但是
如果你碰上这样一群老师and同学
我知道不管是谁
都是无言以对,无话可说,无与伦比的

2.我们的生物老师是个很逗B的汉子
还特别有公(shao)主(nv)病(xin)
你能体会一下我和某袁姓课代表一起送作业
结果看到老师正在看魔法少女杰西卡(不是)
巴啦啦小魔仙的时候都感受吗???

3.我们的化学老师
他。。。
不是有生理缺陷
只是看上去不一样而已,只是看上去啊
他是一个你爸比一样的人
没错
你爸比一样

4.听我说
有一次我路过老师办公室
看见化学老师侧坐在自己的桌子上
鹅生物老师坐在化学老师的位子上
上。。。投喂(才不是kiss呢
就是那种。。。嗯。。。
你喂一口,我喂一口
末了还要再亲一口的那种

5.啧

6.考虑一下还未成年并且单身的祖国的花朵好吗
你们你们作为老师这样影响很大的好不啦
要给孩子们立一个良好的榜样呀是吧

7.唉
:)微笑面对生活

8.哦。
我们生物老师姓方
叫方士谦
我们化学老师姓王
叫王杰希

评论
热度(13)

© 夏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