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日常卖萌指南

#我胡汉三x又回来了#
#日常瞎搞#
#私设多如小金库#
#老师喻x未成年黄#
#ooc#

\正文如下,多谢还没取关的小天使/

黄少天小朋友告诉我们:
“你知道吗?你知道吗?我坠喜欢那个叫我们语文的那个鱼老师啦!啥啥啥???他姓喻???哎呀差不多嘛!等会!鱼老师看我了哎他看我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好开心!!!等下鱼老师过来了我要表现得好一点!”

“喻老师好。”

“少天好”

“……”内心:啊啊啊啊啊鱼老师好苏好苏好温油啊啊啊啊啊我快死了啊啊啊啊啊啊

“少天,怎么了吗?”喻文州歪头,摸了摸黄少天的脑袋

“啊啊啊我我我我没事儿怎么能有事呢啊。。。额。。那啥喻老师我还有事就先走了啊——”一溜烟抛开
内心:woccccccc鱼老师刚刚,刚刚,刚刚,刚刚摸我头了啊啊啊,这种对妹子有用的摸头杀对我也有用吗吗吗?超开心啊啊啊炸成烟花!

喻文州:“黄少天……”

“这个孩子……”/喻队你干嘛??三年起步的??

“真可爱…………”/犯法啊啊啊

#太久没写都不会写了orz#
#再次感谢#

早就跑出老远的黄少天小朋友打了个喷嚏,仿佛预料到什么不太好的事。

总结:在喜欢的男孩子面前要乖乖的,要显得你很温雅可爱(当然后来我们就推翻了这个说法,当然以后也会)也可以适当活泼,让他感觉到你开朗的一面(当然这个在后面我们也会推翻:)

#所以你们凑活着看吧#
#感谢观看#





评论
热度(13)

© 夏别 | Powered by LOFTER